www.sssfx.com
【春暖花浓(一些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科举逆袭:最强女首辅
    科考逆袭最强女首辅txt
    “” 内容简介:程卿穿越了。开局死了爹,一个柔弱娘,三个美貌姐姐,而她是程家鼎立门户的独子程卿低头看自己微微发育的胸,不知是哪里出了问题。程家群狼环伺,换了芯子的程卿给自己定下两个小目标:第一,继续女扮男装,努力科举入仕。第二,保住自己的性别秘密,要位列人臣,也要寿终正寝!本文又名:《师兄看我眼…
  • 农家药女:富贵临门
    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全本免费
    “” 女军医重生农家女,日子贫苦平淡却温馨,为吃饱穿暖带全家致富,茅屋变砖屋,帮爹娘管家,传堂叔厨艺,送兄弟去读书。\n她用医术救死扶伤,小小年纪得神医美名,厨技高超震四方,及笄媒婆踏破家门。\n落魄清贵家族族长年少英俊,睿智毒舌,蛰伏乡村,与她相识到相知相恋,千里姻缘一线牵结为夫妻。他科举金榜…
  • 重回六零:种田发家养崽崽
    免费阅读重回六零发家种田养shòu
    “” 林青禾穿进了小说里成为书中一个炮灰女配,小说背景架空了要吃没吃,要穿没穿的六零年代,虽然物资匮乏生活单调,但这并不是她所担忧的,因为她有一个不大的随身空间,里边塞满了物资,暂保衣食无忧。她担忧的是,要是她记得不错,她的三个便宜儿子未来会成为大反派,跟他们那个正直高冷的爹最终都落得一个不得善…
  • 重生之富在深山
    重生之富在深山 小说百度云
    “” 大元有明君,因而太平百年。老熊岭有熊,因而凶名在外。陆家有女,因而鸡飞狗跳!老爹书呆,大哥愚孝,二哥莽夫,三哥腹黑,初来乍到的陆小米欲哭无泪人家穿越非富即贵,偏偏她就艰苦到吃饭都吃不饱?陆小米表示不服!谁说家住深山不能发家致富,谁说穷山恶水只能出刁民?看她左手大棒,右手美食,带领全家奔小康…
  • 谢家皇后
    谢家皇后面条
    “”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旺夫命
    旺夫命姜蜜 小说
    “” 卫三郎有才有学偏偏命不好,苦读数载总败在临考前。上上回他烧到人事不知,上回没到考场就让人撞伤了胳膊。卫母原想等他中了秀才再给娶房城里媳妇,卫三郎却一眼相中了邻村的姜蜜。姜蜜是个苦的,早年丧母,有后娘之后亲爹跟着成了后爹,卫母怎么看她怎么不满意,娶回家才发现,这媳妇儿贼她娘的旺夫!良心提醒:…
  • 春暖香浓
    与春暖香浓
    “” 晋江vip2016110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4282文章积分592,530,816陆明玉是将军府才貌双绝的三姑娘,上辈子亲情缘薄,唯有相公浓情蜜意,如胶似漆。重生回来,陆明玉医好爹爹护住娘亲,安心准备嫁人了,却撞破前夫完美隐藏的另一面。陆明玉决定换个夫君。追求者络绎不绝,陆明玉挑啊挑,等等…
  • 我在仙界种田
    我在仙界种田我在天庭
    “” 苏爽小白文,土味修真,女主功德无量。从末世重生回到三年前,陈听雲利用预知大肆筹备物资,还给有关部门写了封匿名信。结果,末世没来。她还被一道雷劈到了修真异世。被原主父母卖给林家大少冲喜,才刚和大公鸡拜堂成亲,孰料林大少他也重生回来了绑定丹药系统,绑定老公,这是要她开挂的节奏啊。小剧场1林乘风…
  • 妻凭夫贵
    妻凭夫贵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11月15日准备开新文,小伙伴们支持下呗——穿越成刚出嫁的农村小媳妇,没有极品亲戚,因为原身就是最大的极品!苏婉好不容易把新婚丈夫以及丈夫的一家,好感度从负数刷正了,却发现她的丈夫很有可能是日后高中抛妻娶贵女的宰相。她是休夫呢,休夫呢,还是休夫呢?感谢中国好基友楚琰同学做的封面,还有小天使…
  • 重生八零年代
    重生八零年代百度云
    “” 重生到了八零年代,改革开放的春风吹遍中华,神州百废待兴。面对贫穷的家境,后妈的哭诉,他做出了与前世不同的选择,凭着肯干和见识,一步一个脚印开始发家致富。从贩山货开始,收售竹席、承包山林、发展旅游,将全镇建立成了一个具有龙国特色的山中十强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