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走!一起种田去!】小说书单
  •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txt下载百度云盘
    “很宠的一篇文,细水长流,男主虽然是92但是还是实力宠妻啊,女主也很强大,真的很不错的一部文,有喜欢这类风格的书迷可以看看呦!” 他,92岁。上将军衔,中医世家家主,傅氏集团的董事长,拿银针时是医圣,提枪杆时是战神意外受伤后,沉睡七十年,容颜不老初遇,他有完爆模特的身材,俊逸妖孽的外表。——傅谨遇:“有人说,老子睡了七十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厉少,夫人又闯祸了
    厉少 夫人又闯祸了免费阅读
    “优点,女主的性格很好,有爱有恨,缺点,男主不是很强,行事谨慎,喜欢女主的人太多了,感觉女主有种我是万人迷的感觉” 十五年后,英国归来,她原是让那些害过她的人,好好忏悔,却不成想,坏了他的好事儿。他是北方十六省最尊贵的公子哥,督军府的大公子。他搂着她的腰,在她耳边吐气如兰:“坏了我的好事儿,该怎么赔我?”她拿着刚得手的勃朗宁抵着他的腰:“你要怎么赔?”“”某少帅一脸正经:“初儿,我想到一句诗。”“你说。…
  • 暖心宠婚:顶级老公坏透了
    顶级的老公坏透了
    “这是我看小说一来,真好看的一本,真的,特别推荐大家看,作者文笔不错,内容特别棒,全部没有一点虐人的,都是在宠女主,撒狗粮值得大家看!” 内容简介在遇到唐乔晚以前,他是一个“不太正常”的男人,因为他对女人的自持力媲美唐三藏。遇到她以后,他才发现她是一个非常正常非常勇猛的男人。她被逼婚嫁给六十多岁的老色鬼,他从天而降,“嫁给我。”“为什么?”“嫁给我,你可以摆脱老色鬼,还可以借我虐渣渣。”他的附加条件,婚后ao制,她付责消费,…
  • 猎心游戏:薄先生请赐教
    猎心游戏薄先生请赐教免费阅读
    “男女主智商都在线,很喜欢这种风格的小说,女主不再是玛丽苏,男主也很霸道,斗智斗勇,相爱相杀的剧情很不错,很喜欢看。” 五年前,她将淮城最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送上头版头条,一夜间他的“性取向”问题成为所有人的谈资,她说:“这是我送你的见面礼!”五年后,她低调回归,庭审三言两语便让他输掉3亿,他却说,“区区三亿,当送你的回礼。”一记红唇让他声名俱损,再次见面,他以她为目标,天天‘耕耘’为终极理想。她说:“我对…
  • 妈咪快跑:邪魅爹地找上门
    妈咪快跑邪魅爹地找上门txt下载
    “小宝贝聪明机智很可爱,女主迷糊又可爱的性格特别好,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他是商界的王,是世人眼中的权少。她是他捧在手心的宝,是世人眼中的宠妃。他说他做过最正确的事情就是对某人一见钟情,她说她做过最正确的事情是厚着脸皮追到了某人。“疯子,命和我你选”她笑。他也笑“你就是我的命”某宝“老头那我呢?”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妈咪快跑:邪魅爹地找上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缘来是你,霍少的隐婚甜妻
    缘来是你霍少的隐婚娇妻
    “人物描写很好,栩栩如生,人物性格比较饱满,小说内容很好看,男女主人公很好,推荐这本小说,值得推荐的一本很好看的小说。” 关于霍三爷宠妻请克制:相亲却被当成勾人男友的小三,简筠愤怒大骂:“我不认识那个人渣!”结果从此被人渣缠上。一纸隐婚协议,她成了他的妻,说好彼此不侵犯,谁知霍少转眼就食言,不但步步紧逼到处秀恩爱,竟然还想独霸她的心。简筠忍无可忍,“我要——”霍少一把捂住她的嘴,“好,我给!”可是她明明想说的…
  • 一品娇宠,丞相大人求休妻
    丞相大人求休妻免费阅读全文txt下载
    “男主有点没用,女主简直完美稍微带点没心没肺,建议怼人可以在霸气一点,这本书爱了!然后再凑几个字到五十个字嗯” 想她顾倾之,年方十八,貌美如花,家世显赫,钱随便花。怎么就找了一个二婚夫君,还带着一个六岁孩童,这不是眼神有问题吧?一朝醒悟,后娘难当,还请夫君赐她一封休书,自在回娘家!“相爷,不好了,夫人又去老太君那里,说是要自请下堂。”小厮着急的说道。白修然一顿,放下书:“告诉老太君,吾儿不可一日无娘…
  • 重生之公主尊贵
    重生之皇贵公主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云佳(云莫梨)两岁被抛弃后遇到一美貌妇人将其认作义女,从此被母妃和三个哥哥给宠上天的故事,很喜欢里面的兄妹情,希望倾末仙君还有后续!!” #160;#160;#160;#160;她出生在人人向往的豪门大宅里,她自幼聪颖,一身才华令人倾倒,引人称赞,然而她的父母却视她如无物,只因她是她父亲设计得到她母亲而存在的,当年,因她的存在,她的母亲不得不嫁给他父亲,是她父亲卑劣过往的证明,别人只看得到她的光鲜,却不懂她的心凉,她本以为只…
  • 甜妻在上:老公,慢一点
    甜妻在上老公慢一点儿
    “好看最好拍成电视剧看还精彩,好感人的,小说,桥楚跟泰佑呵两人感情到最后依然没有变,收成正果,最后还一齐生了一儿一女” 简介:第一次见面,样子都没看清,第二次见面,她撞入他的怀中,被认定为投怀送抱。此后的无数次见面,桥楚都用着巧合来解释一切。直到她被抓住,才恍然大悟,这一切都是男人算计好的。“桥楚,你真甜。”秦佑珂贪婪索取着女人的甜美。桥楚咬牙切齿,身体发抖,千言万语只能简化成四个字,“你慢一点!”各位书友…
  • 鬼手神医:王妃请上位
    凌兮月 小说
    “一朝穿越,她成了护国候俯的痴傻孤女。什么?嗜血王爷强宠夺爱?悔婚夫婿上门求娶?渣女妹妹要抱大腿?通通站一边去!不带玩。奈何有人缠的太凶。从了到是可以但有一件事要说:“我要……在上面”” 她是特工界的无冕之王,一双鬼手,能医活人百病,能让死人睁眼!却倒霉催地被自己炸飞,穿越异世,代替那护国侯府的痴傻孤女。什么?嗜血王爷强宠夺爱?悔婚夫婿上门求娶?渣女姐妹要抱大腿?通通靠边站!不带玩!奈何有人缠得太凶,从了倒是可以,不过有件事情咱得先说好,我要在上面!”王爷,乖乖躺正吧!各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