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一些小说的三部曲】小说书单
  • 极品富二代
    极品富二代第1922
    “3·赵纯良” 195o宇宙某处。这里的星空已经完全的扭曲了,源源不断的宇宙之力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吸引着,全部集中到了这里。在所有宇宙之力的最中心区域,五律上尊盘腿悬浮在空中。他睁着眼睛,看着那不断的涌入自己体内的宇宙之力,嘴角带上了得意的笑容。他蛰伏了一百多万年,就是为了今天这一刻。在虚炎宇宙的经历让他…
  • 杀手房东俏房客
    杀手房东俏房客绿帽子
    “1·名字真奇葩赵铁柱” 杀手房东俏房客-老施
  • 校花的贴身高手
    主角林逸楚梦瑶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第三部主角万年老处男”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很纯很暧昧
    跟很纯很暧昧一模一样的小说
    “第二部不错还可以” 杨明原本会是这个世界里普普通通的一员,出生,成长,学习,工作,在生活的艰辛中磨灭自己的志气与理想。但有一天,他得到一份神奇的礼物,从此,生命开始丰富多彩。如果有了足够的能力,你会做什么?他的答案是,让周围的人活得比之前更幸福。能力越大,责任越大。br>注: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 美女请留步
    美女请留步00小说
    “2·赵刚崩” 啥?创世神为争排名惹了大祸?啥?开发失败?万能降妖系统出现意外,只能变成降妖万花轮?你想长生不老吗?你想美女如云吗?你想身家过亿吗?请快快加入我们!一则广告让陈亮动心了,在梦中,凭借超人的反应能力抢到了唯一的名额。耶?不是梦?万花轮旋转!要法力,神器,仙丹,宝衣人品暴跌的他,悲催地转出了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