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力荐】小说书单
  • 完美世界
    完世界
    “力荐”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死神之草鹿区的剑客
    死神之草路区的剑客
    “力荐” “哎呀哎呀,到最后也没能发挥多大的作用,我这个总队长当的还真是不称职呢”尸魂界的某处,京乐春水小酌一杯,语气中却并没有太多的愁绪。“虽然静灵廷被搞的一团糟糕,但是,最终阻止了敌人总算是一件好事了,虽然我并没有发挥多大的作用”“哈哈,这可不像是你的作风啊,京乐。”一道爽朗的声音突然在京乐春水…
  • 妖精的尾巴之不死鸟
    妖精的尾巴不死诅咒
    “力荐” “onepiece,是真实存在的!!”一声震耳欲聋的吼声将躺在地上,不知沉睡了多久,看上去却不过三岁左右的金发少年惊醒。然后——以天狼岛为起点,少年的旅程开始了。第一女主为梅比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才麻将教练
    天才麻将小泉
    “力荐” “教练,我想打麻将。”成为了清澄高中麻将部教练的天野对着少女点了点头:没问题,让我对你言传身教吧。注:天才麻将少女短篇同人。【(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超越进化
    超越进化 小说
    “力荐” 其实创世神只是想要劫难道人明白彼此的差距,却没料到自己居然击中劫难道人心底最痛的位置。如果是其他人这样说,劫难道人肯定不信。但创世神所说的话恰好印证了他内心的担忧,第七难就已经能够让他几乎丧命,连创世神体都差点被毁,以此类推就足以佐证创世神所说的第八难是事实,而非妄言。哀大莫过于心死。创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