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剑道】小说书单
  • 异世灵武天下
    灵世灵武天下
    “” .5.后续五:大结局终章“因为”玲珑女子望着小女孩,白中带绿的长裙,就像是白玉中带着淡淡的翠绿之色,浑身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如此的简单,却是浑然天成,韶流波光,清雅灵秀,刚刚开口,却是猛然转身望向了身后。女子的目光中出现了一个青袍男子,熟悉的青袍男子,而这青袍男子,正是陆少游。陆少游望着眼…
  • 道神
    道神免费txt下载
    “” 黑帝宫、白帝宫和人皇宫之所以要对蝶舞出手,是因为他们已经查出,蝶舞是轩辕黄帝的后人。当年,黄帝宫被灭,和黑帝宫、白帝宫以及人皇宫脱不了关系,他们肯定不希望轩辕黄帝的后人能够崛起。蝶舞虽然已经成为至天尊,但是前来对付蝶舞的圣王境强者不在少数。能够击败她的天尊境武者,的确不多,可是,能够击败她…
  • 混沌剑神
    混沌武神 笔趣
    “” 剑尘,江湖中公认的第一高手,一手快剑法出神入化,无人能破,当他与消失百年的绝世高手独孤求败一战之后,身死而亡。死后,剑尘的灵魂转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并且飞快的成长了起来,最后因仇家太多,被仇家打成重伤,在生死关头灵魂发生异变,从此以后,他便踏上了一条完全不同的剑道修炼之路,最终成为一代…
  • 天逆
    朝天17k
    “” 天逆作者:耳根内容简介:一个监狱岛众多实验体中的失败品,他的肌肉、骨骼、经脉、大脑只有一项符合正常标准,被所有人都认为是废物的他,踏入凡尘,开始了不平凡的一生。在强者林立的大陆,为了生存,他时刻谨慎,为了活下去,他必须变强重点说一句,仙逆与天逆,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完全就是两本不同的书,所以…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有声小说完结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万古仙穹
    万古仙穹免费
    “” 地球棋圣古海,入修仙大陆,以围棋之道,斗战满天神佛。以满天神佛为棋子,三千大道为棋盘,布局天下,独霸长生!《万古仙穹》动漫将于5月18日开始播出啦!古海变身超级富豪,左手星爸爸,右手劳力士,还有更多小说经典剧情重新演绎,欢迎大家去爱奇艺支持动漫上线啊!参加爱奇艺平台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观棋亲…
  • 龙血战神
    龙血战神校对版全本下载
    “” 五年前,她未婚先孕,受尽羞辱,尝尽冷暖;五年后,他龙血战神,功成名就,荣耀归来;他是龙傲天,他是护妻宠女狂魔,他要用万里江山为她作嫁...
  • 天剑苍穹
    求天剑苍穹真正全本
    “” 叶家所认定的废物......竟是天生魂者,而且身怀上古五剑之一!叶家所认定的废物......修练的速度,竟然让拥有顶尖灵根的上天宠儿,只能绝望!叶家所认定的废物......竟连连击败,拥有无匹战力的战族天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帝道至尊
    帝道至尊完结txt
    “” 帝道至尊-凌乱的小道
  •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神宫
    “”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