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都市文,一女多男哦!】小说书单
  • 师父个个太绝色
    师父个个太绝sètxt下载
    “”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一个陌生男人压在身下,反射性的便一脚将人踹飞了出去。姐的便宜也敢占!当二十一世纪的第一女保镖穿越到一个废材大小姐身上会发生什么样的碰撞?修灵术,习剑法,拜神山圣君为师,只是这学艺之路好像雾气氤氲的温泉池内“小鹿,进来给为师搓搓背。”“大师父,这种粗活怎么能让徒儿来做呢?更何…
  • 公主凶猛
    公主凶猛在线阅读
    “” 穿越到异界森林,被魔兽捡来玩养成?!人类王子来求婚?精灵帅哥来求婚?泰坦巨人来求婚?为毛还有身高数十米的巨龙来求婚?!!!你们在蹂躏少女身心健康成长吗?!秦细愤慨:“我坚决反对不道德交往!”狐狸安慰:“女儿啊,别抱怨,你现在根本不是人”可恶!看公主凶猛!骑巨龙,带十万魔兽横扫千军!不管是王…
  • 女狐帝的妖娆男奴
    女帝的男xìngnú
    “” 【女主】她以半妖之体获得重生,上古神力未泯,令万妖俯首为奴。她玉指轻挥破妖塔而出,笑看青梅竹马,无情冷鞭泯恩仇。她是古上神魂鸢,也是逆天半妖冷笑奴。狐王要她为妃,她却要狐王为奴。震动妖界,拿下狐族,稳坐狐王之位。妖王要她进贡,她却要妖王侍寝。雷倒众生,玩转妖界,披上风流之名。她是祸国妖孽,…
  • 美人寨,少主风流
    美人寨少主风流男主
    “” ┃┃┃┃┃┃┃┃霸气网【少龙】整理ミ~~·~~ミ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ω^)↗《美人寨,少主风流》作者:火小炎【完结】潇湘VIP2013.03.27完结收藏:1489抽风版简介:二十一世纪黑道少主穿越成山寨娇气二小姐,…
  • 天纵妖娆
    天纵妖娆小说
    “” 她是杀手界的传奇,她是令男人趋之若鹜的毒药,她是一个没有心的女人。一次意外让她的灵魂穿越到了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神魔大陆。也许是神的恩赐,让她这一世得享亲情;也许是神的玩笑,让她这一世遭受灭门之祸。既然,她是被神遗弃的生命,那么化身为魔又如何?天地不仁,那么毁了这天地又何妨?且看一个女子…
  • 爆宠火妃之狂医七小姐
    爆宠火妃之狂医七小姐
    “” 【爽文一对一,男强女强身心干净,全程虐渣!】他是权势滔天的摄政王,俊美无俦,邪魅狷狂,不近女色!她是侯府声名狼藉的七小姐,因为垂涎摄政王的美色而试图讨好其爱犬,却被那恶犬追得跳到湖里溺毙而亡!一朝穿越,秦岚顶着草包花痴的骂名,在文武百官面前指着摄政王大声宣布——“这个男人,我要了!”从那以…
  • 女尊:一夫九妾不好养
    男主女主是萧颜,玉青,顾东浩的小说是什么
    “” 萧颜被绑票,撕票,一朝穿越来到女尊世界。背了个神秘的身份,被不知来路的杀手紧紧相逼。阴谋阳谋紧紧相随,陷阱,暗杀,险象迭生,至于美男计,照单全收!她邂逅善良的温润公子,他顾盼间眉眼生辉,拉着她的手柔声道:“我不需要你为我赎身,只要你心中有我。”又遇上妖娆公子,他掐着腰肢,伸着纤纤手指面含幽…
  •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穿越误入皇子书院
    “” 刚穿越,就不小心染指了传说中狠佞残暴、杀人不见血的九殿下,一夜之间沦为全城通缉犯!——人艰不拆!千辛万苦逃离魔爪,却不想遇上了更变态更残忍的将军府四少爷,仗着自己会武功动不动就拿剑指着她的鼻子!——累觉不爱!不经意间从地牢救了个美少年,结果美少年一睁眼就要“以身相许”,嚷嚷着要她对他负责?…
  • 战姬七宫
    话说盘古开天辟地之时,划分了阴阳,由此也出现了天地,而后逐渐有了人神魔三界的存在。时光流转,转眼间几
    “” 她本是盘古开天地之时便拥有形体与神智的一道雷电,几十万年的修行,使她成为九重天上战无不胜的女战神雷鸣姬上神。无奈性子太野,一个不小心将天庭瑶池的锦鲤全部给电死光了,惹得天后大怒,非要天帝将她惩罚一顿。天上的神仙几乎个个都吃过她的苦头,如此一来,竟无人为她求情。一朝被贬下凡,让她没有想到的是…
  • 宝贝小女
    夏夏宇文《宝贝小女》
    “” 夏夏嘟着嘴看着眼前的男女,说道:“不行不行,姿势不对嘛,图上明明”“啪~!”床塌了!似乎是多了她这么一个小人才超重的。思想上是可以有些小邪恶的,行为上也是可以有些小猥琐的。夏将军六十岁了好不容易才生了这么一个女儿,先皇不仅给开国大功臣夏家赐了国姓,还给夏家许诺,凡夏家之女皆可成为皇后,皇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