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书荒的女性朋友可以看看】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免费全集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逆天邪医:兽黑王爷废材妃
    逆天邪医shòu黑王爷废材妃txt
    “” 逆天邪医:兽黑王爷废材妃-封小千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废柴纨跨之腹黑邪妃免费阅读
    “”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 至尊狂妻,极品废材小姐
    男主女主是令狐青雪,令狐青,令狐的小说是什么
    “” 饭后,令狐青雪摸着自己圆鼓鼓的小肚皮,靠在椅子上休息,欧夜辰则忙着收拾里里外外。新一切收拾妥当后,和她坐在了一起。“欧夜辰如果有一天我变成了大胖子,你会不会嫌弃我”令狐青雪摸着肚子,微笑着看向欧夜辰。她感觉这么天天吃下去,她一定会胖的。欧夜辰将她拉靠在自己肩膀之上,伸手帮她顺时针的揉着肚子…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6免费阅读全文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王爷太坏,王妃太怪
    类似王爷太坏 王妃太怪
    “” 冰山王爷太冷酷!温雅王爷是个笑面虎!俊美皇上跺个脚都够她喝一壶!来了位邪魅帅哥也是个不好惹的主儿!统统是坏蛋没一个好人物!怒!忍无可忍无须再忍了,看低调穿越王妃如何翻身做主!太阳能电话、指南针手表、保温杯、折叠刀、望远镜、打火机、圆珠笔、常备药、巧克力、口香糖某女看着满满一旅行包的现代物资…
  • 特种兵痞妃:狂倾天下
    狂倾天下特种兵痞妃下载
    “” 她,21世纪嗜血特种兵,意外穿越后是玄天大陆东方家痴傻的大小姐。当清冷的眼眸再次睁开,她惊才艳绝,智慧无双。他,风华绝代,手段残忍又神秘莫测。一场相遇,一把血魔琴,一根白玉萧。乱世红尘中,且看两个强者如何金戈铁马,上天入地,打造一片属于他们的盛世风云。
  • 绝世女佣兵:笑看天下
    佣兵天下小说世界地图
    “” 凌薇雪倩,东云国凌薇世家直系血脉,与上面六位哥哥同样鼎鼎有名,却是因为“废物七公子”这个响亮的称号。因为有着废物的著称,所以走到哪里都受到众人的唾弃,却偏偏让东云国有名的七殿下一眼就挑中,从此成为七王府最高地位的护卫。他用自己的实力在这片大陆上站稳脚步,从此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只是到最后当…
  • 金牌幻宠师:至尊狂妃训邪王
    小说《金牌幻宠师:至尊狂妃训邪王》TXT百度云
    “” 【正文已完结】21世纪金牌特种兵为国捐躯,穿越后是楚家人人喊打的废物七小姐,身边还有一个非常天才又腹黑的儿子。幻师?她家宝贝是神秘的幻宠师!炼药师?她把极品丹给她家宝贝当零食吃!幻兽?神王兽是她家宝贝的坐骑!他是有着多重身份妖孽无双的光明圣皇,却唯独对她蚀宠入骨。“伤她者,死!”九天之上,…
  • 王牌召唤师:逆天狂女
    王牌召唤师逆天狂女 小说
    “” 她是21世纪谈笑间取人性命的王牌杀手。她是被家族公认的废物丑女,注定一辈子不能成为召唤师。一场意外,21世纪的她穿越成了她。凤凰涅盘,浴火重生。当废物变成全能召唤师,卡维斯大陆所有人都记住一个叫沐倾狂的女子!“王爷,王妃说要帮你纳妾。”“”某男嘴角抽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