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杀神
    杀神txt全文免费阅读
    “不看你的损失” ╭★°│└╮╭┛│╭灬╮╭∞╮~└—╯╰═┛┃⌒⌒┃┃⌒⌒┃┃┃┃┃┃┃〇〇〇〇!╭╮╭╮┃┃┃┃喵~┃゛”゛┃┃┃┃┃ミ~~·~~ミ╰┳┳╯╭┫┣╮★★..┺┻┻┻┹★★..★★..★★..★★..★★..书名:杀神作者:逆苍天内容简介:在这个人吃人的疯狂世界,神已无力回天,就让我踏着漫…
  • 王牌
    王牌完整版小说下载
    “好看的机战文” 男人有时候要无耻点,比如追美女的时候,男人有时候要混蛋点,比如遇见美女不理你的时候,我就是这么个无耻人
  • 武极天下
    全本免费小说武极天下
    “好看的玄幻小说” 天资中上的普通少年,立志进入武府圣地,追求极致武学。然而面对竞争激烈的考核,又有世家子弟的借势压人,小小平凡少年如何立足?宗门传承严格保密,核心功法概不外传,在功法传承如此难得天衍大6,即便进了武府和宗门,想学到顶级武学又谈何容易?来自神域的小小魔方,展开一个强者的世界。功法要学就学最顶尖…
  • 帝霸
    帝霸txt全本txt下载
    “好看的装逼文”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九阳剑圣
    九阳剑圣漫画
    “种马救世界” 大一男生阳顶天,拥有亿万中无一的九阳之躯,阳火无比旺盛,终身不能近女色。19岁生日夜晚,他决定告别处男生涯,偷尝了禁果,结果身体着火自燃,熊熊燃烧!然后,他穿越了。穿越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一个武力为尊的世界。原本灾难一般的九阳之躯,在这里成为了千年不遇的九阳玄脉。他救了一个神秘的老头,在生命…
  • 都市无上仙医
    都市无上仙医叶天txt
    “不错,很好看(⊙o⊙)哦” 他微微一笑时,只是个平凡少年,但是他冷冷一笑时,却是无常的追魂令。他的医术不仅能救人,更能杀人!
  • 龙印战神
    龙印战神的龙印是什么
    “哥推荐的一定好看” 前两天被朋友喷了一顿,问我新书什么时候上传,也有很多书友在微信平台问我,关于新书的上传时间对此,我是比较无辜的,因为新书已经开了,而且,我还在《龙印》的作品信息里同步更新了。章节更新最快好吧,是我的错,其实我也很少看作品信息的。算一算时间,从事写作这个行业,已经有5个年头,也从一个粉嫩的新…
  • 神级美女系统
    神级美系统txt全集下载
    “新书好看” 关于神级美女系统:【2o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巅峰火书】李凌只想安安静静地当一个纨绔子弟,每日醉生梦死。可是,突然一个神秘的纨绔系统出现了,要教他做一位真正的纨绔,并且还会颁布任务,如若完不成,就会扣除寿命。等等,这惩罚怎么是半年内不得接触任何女性,就连老妈也不可以?当李凌看到纨绔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