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推几本游戏开发的书籍】小说书单
  • 重生之电子大亨
    重生民国当电子大亨
    “也是开发游戏的书籍,只是” 这是属于电子的时代,再无数科技公司崛起的刹那,他们发现有一个身影再追赶他们的脚步当他们停滞不前时,一个只属于重生者陈东兴的时代正在开启
  • 未来游戏创始人
    未来游戏创始人女主
    “主角从小做大 原创IP经典多多 喜欢看现代加开发新IP的书友们不要错过 (尽管已经太监)” 《超级黑科技!他的技术领先时代五十年》《互联网时代以来最伟大的创新者》《游戏界的革命,新时代的开创者》《这不是游戏,这是一个新的世界》《一个超级巨头从今天诞生》在这款让世界疯狂尖叫的游戏发布之后,所有媒体都用头版头条为苏离唱起了赞歌,同时都刊登了他在发布会的那句话:“这是全人类的精神绿洲!…
  • 开个公司做游戏
    有钱开公司做游戏小说
    “主角开局地狱难度,拯救口碑崩坏的公司。 只是后面有一点点儿水,不过看在里边有《使命召唤》的份上粮草推荐。” 带着游戏王系统,刘雄来到了游戏狂热的异世界,而刘雄的任务是完成全领域游戏制霸,做一个加冕游戏王的男人!开公司招小弟,想创意找思路,加点养成培养超级员工,研制游戏开发主机称霸市场,让企鹅无路可走!对不起,我就是冷酷无情的神作机器。我!游戏王!PS:这是游戏文,这是游戏文,这是游戏文各位书友要…
  • 全娱乐游戏帝国
    全娱乐帝国txt下载
    “粮草推荐,只是标题太多了,有点儿蒙。” 突然回到1987年,在满眼过去,华夏没有任何一款游戏的情况下,看主角如何一步步做出属于华夏的游戏,淘汰世嘉出局,把任天堂斩落街机的辉煌,经典之作纷纷涌现,大家来找茬,雷电,拳皇主机的荣耀,传世名作再造华夏魂!改编火焰之纹章,再创仙剑系列pc的荣光,神作提前袭来!红警,魔兽,lol手游的辉耀…
  • 重生日本做游戏
    日本做游戏
    “里边儿有点墨迹一些,字数有点水,不过不多。不过喜欢慢节奏的书友们不容错过。” 林彦重生了,重生在了一九八零年三月末的日本东京秋叶原。这个年代的秋叶原,还只是个电器街,并不是后世的宅文化圣地。林彦重生后的家里,经营的也是电器修理铺,而非女仆咖啡厅。重生在这个陌生国度,陌生时间,陌生城市的林彦迷茫了。两眼一抹黑的他,茫然四顾,完全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最后,他放弃了扣紧时…
  • 重生电子帝国
    重生电子帝国未删节
    “这本书也是开发游戏的书籍,原创加抄袭 只是” 喜欢重生类技术流的书友不要错过,这是一本披着电子游戏外衣,其实写主角争霸商海、肆纵花丛的爽文!李轩一个回国海归,在飞机降落在香港国际机场时因为没系好安全带,不幸遭遇意外,没想到穿越重生成为1979年另一个同名同姓的香港少年。1979年,属于计算机的时代正方兴未艾,属于电子游戏机的时代却正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