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绝对的宠,内容很好不俗】小说书单
  • 谁说我,不爱你
    谁说我 不爱你网盘
    “很可以!好看”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我和你差之微毫的世界
    我和你差之微毫的事
    “好看” ()()你懂吗?那种以一个人为世界中心的爱情。也许你会觉得这样的感情很荒唐,但在温少远走进她的视野里时,就注定她这辈子,都将追逐他。别人问她,这份执着究竟从何而来?也许就是第一次相遇时,他那如远山般悠远沉静的眼神。也许是他第一次牵住她的手,把她带离万丈深渊。也许是他从未放弃过她,而这些,足…
  • 独家挚爱
    小说《独家挚爱》TXT下载
    “!” 肉书屋VIP.11.2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777怎么也没想到,导师千辛万苦从国外请来的精英,竟是她曾经的约会对象!三年前,他拿着她那封送错了的情书问,上面写你暗恋我。要不要约会?听说,顾轻舟有个混黑||道的爹,左手美人,右手砍刀,脖上金链足足二斤重。生怕黑太子爷恼羞成怒将她砍成肉酱,她牙…
  • 旧爱新欢,总统请离婚
    旧爱新欢总统请离婚小说
    “云檀的小爱豆” 尘世中,有这样一个女人,20岁身居国务卿,同年嫁给总统楚衍,无爱结合,婚后三年形同陌路。23岁,丈夫的初恋情人昏迷五年一夕间苏醒,她卸职国务卿,留下离婚协议书,独自游历全球长达两年之久。25岁,她回国跟他有了一晌贪欢,却发现只是黄粱一梦。同年,她遭受人生重创,包括他在内,所有人都以为她死无…
  • 时光会记得
    时光会记得女主
    “!!” 爱情是一场宿命,由不得你不甘心,由不得你不情愿。就像宋初微遇见顾辞远,筠凉遇见杜寻,沈言遇见黎朗。或者说,就像林暮色遇见顾辞远,陈芷晴遇见杜寻,袁祖域遇见宋初微。这些遇见,都身不由己。我们曾经那么坚..
  • 原来我很爱你
    小说《原来我很爱你》TXT下载
    “还可以” 一个俊美绝伦的瞎子,一个著名填词人瞎子,一个出身豪富的瞎子。倘若说这是同一个人,会不会让人好奇呢?桑无焉就对他意兴盎然。从一步步知晓他身份后的惊讶,到死乞白赖地跟着他,爱上他,偷吻他,她一边骂着他冷漠、自私、脾气坏,一边任自己沉沦于他给予的盛大如花的爱情。跋涉三年的逝水年华,他始终默默地在…
  • 唐门新娘,女财阀的危险婚姻
    男主女主是傅寒声,周毅,唐瑛的小说是什么
    “绝对很宠,内容丰富,云檀的书都大爱” 这一年,萧潇嫁给了博达集团董事长傅寒声,各怀心事,打着家族互惠幌子,暗中联姻。一纸生子契约,两年婚后相处,绑住了商贾大亨的他和她。此时,傅寒声31岁,萧潇21岁。10岁年龄相差,婚姻尚未开始,萧潇便猜到了结局,却疏忽了过程:这场“猫捉老鼠”的游戏,操控者不是她,也不是傅寒声,而是两颗在婚姻…
  • 忽如一夜病娇来
    忽如一夜病娇来 小说类似
    “不错的书” 两家人抱错孩子,一户商家,一户侯府,地位千差万别。虞襄很不幸穿成了被抱到侯府的商家女,一来就身世曝光,双腿残废,脑袋上还顶着个‘丧门星’的称号。无奈之下只得牢牢抱住侯爷哥哥的大腿,先把日子混下去,等正主儿回来就麻溜的让位。几年之后正主儿回归,虞襄包袱款款准备走人,却发现抱大腿的技术太专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