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我看过的】小说书单
  • 随身种田
    随身种田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我看到30%40%这样子 是男主拥有空间 目前还没看到女主 是空间 大自然 乡村的结合 没有说很吊炸天 只有乡村生活的那些琐事 很让人向往呀” 因为家庭变故,不得不辍学回家务农的刘睿,在得到了一颗神秘的石珠之后,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小仨新书《极品地主》已经上传,请乡亲们继续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随身种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宅女的随身竹楼
    宅女的随身竹楼txt下载
    “” 重生了!在继男友与闺蜜的背叛之后,易小乐竟然重生了!且看易小乐如何玩转空间!逆转乾坤!美男,可爱的小包子宠物,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易小乐没有的!戒指在手,天下我有!
  • 猎户家的小娘子
    小说《猎户家的小娘子》TXT百度云
    “还好吧 有点玛丽苏啊 近期看的bg文, 甜文,不过我看的时候章节都是乱的,老是出现我看过的章节” 我叫阿镜,今年十一岁,住在一个叫做绿水村的地方。绿水村是一个很大的村子,我们每家都有结实的房子,房子周围是一片片的土地。这些土地都是我们大家一起的,平时我爹我娘还有叔叔婶婶们一起耕种,收了东西大家就分。当然农闲的时候伯伯叔叔们还会在爹爹的带领下一起去山里打些野味给我们解馋。每当这个时候,我…
  • 随身空间之豪门弃妇
    随身空间之豪门弃妇
    “” 【简洁版简介】这是一个带着空间穿越成为弃妇的女人一边奋斗一边养包子的故事。穿越了这本来是一件好事,对于一位在现世没有任何牵挂的人来说。可是,穿越成为离婚女人这就是一件非常悲剧的事情,而且还是一位爹不疼娘不爱的离婚女人,这就更加的悲剧了,而如果这样一个悲剧的女人还带着两个一个三岁一个一岁的宝…
  • 末世之安全空间
    末世之安全空间小说
    “夫妻 空间 拥有空间之后就一路金手指 很强大嘛 也有人性的那些阴暗面什么的 ” 2013,末世真的来了......苏文和家人在丧尸的包围下挣扎求生了大半年,还是没能逃脱被吃的命运。当成为丧尸大餐时,一道七彩光芒带她回到了末世发生前的一年,并附送一个空间。她,该何去何从?
  • 星际全能女王
    星际全能女王txt免费下载
    “丑女 穿越 逆袭 通过系统过起了吊炸天的人生啦 女强文 ” 丑女江瞳穿到两千年后的极品美女身上,却是个毁了容的,还带着个拖油瓶包子弟弟。还好附送了穿越福利——号称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买不到的星际商场。从此炼丹、炼器、符箓、阵法、武技、功法,十项全能!至于商场发布的任务打怪升级之类她可以理解,可是这个推广任务是怎么回事?难道要她拉着人家的手说:“帅哥,你…
  • 未来之当妈不易
    类似未来之当妈不易的小说
    “现在经常找未来或者末日的小说看,看完的比较少” 穿越成某科幻类的种·马雷文里,男主角头号小弟那个小说开始前就已经死了很久的极品妈,该怎么办?儿子的便宜老爸是被炮灰的大BOSS,怎么办?叶真真;男主角人品实在不咋地,他的老婆们实在很难搞,远离男主,安全生活。该死的种·马男,离我家天才儿子远点!咳咳,顺便离我儿子他爸也远点声明:此文不针对任…
  • 弃妇的美好时代
    媳妇的美好时代小说下载
    “” show_index2();第一卷凤凰涅盘第001章如梦似真第一卷凤凰涅盘第002章穿越弃妇第一卷凤凰涅盘第003章神奇佛珠第一卷凤凰涅盘第004章救命温泉第一卷凤凰涅盘第005章悲催境遇第一卷凤凰涅盘第006章有惊有喜第一卷凤凰涅盘第007章原来如此第一卷凤凰涅盘第008章发展计划第一卷…
  • 末世之人生赢家
    末世之人生赢家全集下载
    “萝莉的金手指很强大诶 有空间 我只看到几十章这样子 还好 我看过那么多末日空间文 少有的以萝莉为女主 还好耶”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丧尸,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末世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人生赢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吃货末世生存记
    吃货末世生存记微盘
    “还没有没有看 也不知道怎样” 钱宝儿,女,26岁,未婚。大学毕业三年,工作稳定,小有积蓄。在被父母压着去相亲的途中发生车祸,父母去世。钱宝儿在昏迷中梦到末世情景,清醒后,发现梦中的空间戒指真实存,确认梦中末世可能真的存在,秉着吃货的本性,开始像仓鼠似的准备物资,特别是吃的。吃货钱宝儿最大的愿望就是,活在末世,吃在末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