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言情】小说书单
  • 何处暖阳不倾城
    何处暖阳不倾城番外
    “好看。 ”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顾漫在线阅读
    “经典。好看。”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
    爱她是我做过最好的事有声小说
    “好看” 香砂六君子汤,茜根散,苏合香丸,七福饮....温文的中医生housekeeping,generalmanager,roomservice...经常小病的酒店白领——与君初相识,似是故人来
  • 谨以此生献给你
    谨以此生献给你锦竹
    “好看。” 作者:锦竹chapter.1这是A军区司令部家属院。新盖不久,里面住的皆是A军区大校级别的军人家属,每个人几乎都是独自设一个庭院,像个小别墅差不多。外面有军人看守,倒有几分严厉。大门口处,有一辆白色宝马刚停不久,也不见里面出来人,就干停在门口。这时,从小区里面走出一位女子来,扎着利索的马尾…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书包网0
    “好看。”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亲爱的顾先生
    小说《亲爱的顾先生》TXT百度云
    “好看。” 肉书屋VIP111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75顾先生这辈子只说过两句浪漫的话,总结起来,第一句:给你钱,让我我包养你。然后夏冉就恋爱了。第二句:只要我有,只要你要,我都会给你;但你必须学会爱上我,并且嫁给我。然后夏冉就结婚了。当夏冉身上那袭洁白无瑕的婚纱被顾先生残忍扒下时,突然醒悟,顾先…
  • 你是我学生又怎样
    你是我学生又怎样百度云txt下载
    “师生文。” 十八岁的赵水光遇见二十八岁的谈书墨,他说:“我大你九岁又怎样,这有什么不好的呢?所有的快乐我与你分享,所有的苦痛我比你先尝。”于是这个极品男人步步进攻,从高中到大学一路相守。她说:“遇上他谈书墨是她赵水光一生最大的福气,以后,不再有。”青涩的女生一路成长,迸发出动人的花朵。正因为是十八岁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