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都市宠妃宫斗争宠,宫廷侯爵。】小说书单
  • 宫·媚心计
    男主女主是永琰,宫里,丛勉的小说是什么
    “” 家灭后,身为贪官女儿的她被充入后宫沦为奴役。忍受了世间最痛苦的刑罚:黥刑。冰肌玉骨的背上是一个刺眼的【奴】字,注定生生世世为奴。当她被误以为得了天花被残忍的活埋在乱葬岗时,老天帮了她一把。冒名顶替秀女再次走进紫禁城时,她将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节选落日的最后一缕余晖从宫殿高檐上隐没的时候,隔…
  • 毒妃要逆天
    毒妃要逆天免费全本
    “” 上辈子,她为了所谓的爱情,结果却落得一个满门抄斩,夫弃子亡的下场。这辈子,云溪发誓,一定要那个男人和她所谓的好闺蜜付出应有的代价。只是这位大昭国的摄政王又是怎么一回事?她都还没有要他负...
  • 朕的皇后太倾城
    第一美男朕的皇后太倾城
    “” 她原是他人的未婚妻,绝美倾城,惊鸿一瞥却令身为帝王的他顿失心魂,情根深重;他以蛊诱情、封锁她的记忆,机关算尽就为得到她的心!将她囚在豪华的宫殿里,疼爱有加,突然有一天他却发现她爱的人始终不是他叶阳宸颢:烟儿,哪怕是要进地狱,你都休想我会放手!绝美儒雅的沈梦溪:没有慕紫烟,沈梦溪如何能好?超…
  • 宫姝
    小说宫姝txt免费下载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宠妾作死日常
    宠妾作死日常
    “” 人只有死过一次,才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特别是在争斗不休的后院!完颜婉兮选秀前也是家人捧在手心里的宝,选秀后,一朝踏入皇家,她谨记母亲的教诲,敬重福晋,凡事谨小慎微,不出头,可谁曾想到她最终就败在了这份敬重和本分上。重回进府之初,名份已定,毫无选择的她再不想重蹈覆辙,既然敬重和本分得不到…
  • 毒后重生计
    小说重生毒后
    “” 【冷华宫内】“姐姐,你知不知道皇上看到你漂亮、高傲的嘴脸有多恶心!”锦榕笑的花枝乱颤,嘲讽道:“每次侍寝后你都要沐浴更衣,你是觉得皇上有多脏、多不配碰你。”“你想多了。”锦榕自顾自的享受着得来不易的胜利:“你庶妹也比你好,你看她多会讨皇上欢心,她现在可是四妃之一,据说母亲也代替了你娘成了左…
  • 狂嚣毒后
    狂嚣毒后txt下载
    “” 她——21世纪华夏国安局特殊异能组组长火凤凰!她——苍穹大陆天命之女,冥国妖后凤挽歌!当两者灵魂与完美结合,会发生什么?帝妃张扬跋扈?妖王在手,先召唤几条小蛇陪你玩玩,小惩大诫!渣男夫君将她送往他国和亲?符咒在手,让你夜夜梦靥,悔不当初!二嫁夫君是个昏君?可能是伪善渣男看腻了,昏君还挺合本…
  • 重生之深宫嫡女
    重生之深宫嫡女大概
    “” 前世从侯府到深宫肮脏争斗她从不参与如霜似雪一身傲骨到头却换得一杯毒酒三尺白绫抄家灭族满门屠戮死前眼睁睁看着母亲被人勒杀贴身侍女却转眼爬上龙床步步晋升荣宠极盛原来是早已背叛了她得幸重生她誓要从头活过要争要斗要保护亲近的人铲除害她的人年少时代侯府之中母亲多病无宠姨娘心肠歹毒姐妹各怀鬼胎仆妇屡屡…
  • 后宫陌妃传
    王梦琪杨瑾书《后宫陌妃传》
    “” 【本文后续,请看新坑《陌妃传:独宠祸国妖孽》】那日繁花似锦,翠锦稚女,提罗裙笑颜沐春风。那月影绰半掩,陌上佳人,舞长袖轻歌照月华。时已迁,景已变,人犹在,情难堪。国恨情仇,后宫争宠步步惊心。苏紫陌,恬然淡漠入宫来,殊不知后宫如镜,镜面平静无波,镜后是袖里藏刀血染红。为护得身边人周全,不得不…
  • 阴毒妃嫔
    阴毒妃嫔txt百度网盘
    “” 如题◆◆◆◆◆◆◆◆王府风云:睁开眼,钱初的身边躺着两个陌生的男人,转瞬间她从一名作风严谨的律师成了荒淫无道的回天国王妃——柳丝。在一群想让她死的男人面前,她小心谨慎的扮演着这个可恶的身份。上天没有对谁不公,只是不想死的人在狠命的质对方与死地。钱初这个不合实际出现的灵魂,她当如何力挽狂澜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