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一些书】小说书单
  • 极品修仙系统
    极品修仙系统有声
    “同上” 哈,终于转职成隐藏职业了,什么?服务器爆炸,穿越了?好吧,既来之则安之。有了系统傍身,修仙休闲两不误。想泡天仙美女?有养成系统,让仙子世代为奴为妾。想要神功护体金刚不坏?有专属技能系统,独一无二。想要大把灵丹妙药?有极品炼药系统,全是极品,如假包换。想要灵墟仙府?有上百座洞府可供激活,上万…
  • 不可思议的圣剑
    不可思义的圣剑
    “很多宅男的梦” 洛千幻作为一只宅,喜欢收集各种动漫游戏里的神器!被自己的损友坑到异界之后,发现自己竟然可以变成自己所收藏的各大神器!叛逆之剑、绯红女皇、霜之哀伤、冰轮丸、千本樱、乖离剑、誓约胜利之剑、远离尘世的理想乡这些洛千幻都可以幻化!“好吧,咱就是一柄不可思议的圣剑了,在各个世界中闲荡”“其实想要使用…
  • 八云家的大少爷
    类似八云家大少爷小说
    “今生无缘入其中, 来世愿入幻想乡。” ()()身为永远十七岁的偷窥狂啊不对,是永远十七岁的妖怪贤者八云紫的弟弟,八云墨感觉压力山大。虽然他不用担心被自家姐姐大人脸滚键盘什么的,但是“墨儿,你刚才肯定在想一些很失礼的事情对吧!?波与粒的境界!”“不要啊姐姐大人”轰被轰飞到了魔法之森的八云墨,看着眼前的黑白,囧囧有神。“哟,八云家…
  • 最强杀手系统
    最强杀手系统txt全文下载
    “同上” 不管一个社会发展到何种程度,总会有杀手和妓女。不用把前者想的过于神秘,也不用把后者想的如何卑贱,那不过是份工作。唐恩穿越后就被逼选择了杀手这份前途无亮的工作,“你有当杀手的天赋。”唐恩:“呃,我还有这天赋?”“是的,你长相够普通,这点很符合。”“”唐恩,“可是我连鸡鸭都没杀过。”“没关系,…
  • 变身软妹的机甲物语
    变身软妹的机甲物语小说
    “槽点无数 老梗遍地” 为什么我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贫乳黑长直的萝莉系软妹?这也就算了,为什么一直看我的眼神像看人渣的妹妹,在暗地里却是重度的妹控百合女?好姬友黑猫别这样舔耳朵好痒啊,吃货妹子你慢点吃,买粮食的钱我还是有的。腹黑妹子你别黑我了我都快哭了,老师你能正常点吗,变态什么的最讨厌了。傲娇妹子别穿四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