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50万字以上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火影之修罗降世
    火影之修罗降世下载
    “” 第二次忍者大战,忍者界战火纷飞。穿越成为木叶村的宇智波一族成员,天赋平凡的宇智波月需要经历一次次严峻的考验!本文讲述的是平凡的忍者故事,没有内功,没有神兽,没有神器。重生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强者的成长不需要太多的束缚!且看宇智波月如何一步步踏上巅峰,在忍界成就修罗之名!花开无月出品,必属精品…
  • 海贼之最强附身
    海贼之最强附身小说
    “”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 无敌战斗力系统
    无敌战斗力系统有声小说
    “”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因见义勇为,被捅死的学生宁天林,在地府偶获战斗力系统,重新还阳。什么,你的战斗力只有五十,那你还跟我装!我一万点战斗力都不好意跟你说!什么,你从小打熬身体,修习武艺,还苦练铁档功?战斗力五百?那跟我有毛关系,我不会告诉你,我身上穿着的衣服,可是战斗力装备…
  • 和舞空一起游龙珠
    和舞空一起游龙珠零零
    “” ();();246、悟天克斯参上两个小鬼头离开了一段时间之后或许只有张武天才能够感觉到的,一股明显被压抑的气息偷偷摸摸的冒了出来。随后,一个黑发,穿着奇怪马甲的少年从天而降,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那那个是”原作世界的孙悟空刚想要说些什么,就被贝吉塔打断。“笨蛋,别说话!”“可”孙悟空还想说…
  • 超级拍卖行
    超级拍卖行顶点小说无弹窗
    “” 一个来自异世的强大灵魂闯入了方慎脑海,开启地修之门,成为地球上唯一一名修炼者修炼之余,大肆开始圈地之旅,整个地球都是我的,甚至还能连接到其他世界去,得到各种天材地宝,放到自家拍卖行拍卖,让无数人趋之如鹜。你垂垂老矣,需要一年时间安排家族后事?超级拍卖行为你fúwù,别说一年,增加十年阳寿都…
  • 龙珠之最强神话
    龙珠之最强神话txt全集下载
    “” 夏亚,重生到龙珠世界成为了一名赛亚人。这一世,他的父母战死,他被赛亚人夫妇收养,还有个不知道是不是拖油瓶的妹妹,而这时距离贝吉塔星毁灭只剩下12年。“多多利亚先生,听说赛亚人的贝吉塔王正忙着造反呢,你觉得我该怎么处理?”弗利萨将酒杯递给旁边的侍从,饶有兴致地问多多利亚。“那些赛亚人真是不知…
  • 龙珠超宇宙
    龙珠宇宙神
    “” 很简单的一个龙珠同人,跟游戏有关,但主要的还是龙珠里面的剧情,第一次写好看的话请支持一下!!————————一个男子成为一个赛亚人来到龙珠世界,在这个神仙满地走,强者多如狗的世界看他如何将艰难的生存下来,如何打败一个一个的强敌弗利萨,劳资干翻你沙鲁,劳资干翻你魔人布欧,劳资干翻你破坏神,劳…
  • 超龙珠
    超龙珠txt下载
    “” 银河系的中心,升腾起一条星系巨龙,飞星溅月,掀日荡光,发出一声龙吟,吐出七颗拥有宇宙七种能力的龙珠,真强捡到一星龙珠,拥有时光回流和时光减缓的能力,于是用这个能力一次次躲避危险,一次次死而复生,一次次打败敌人,然后遇到另外六颗龙珠能力者,每一个人都拥有一颗龙珠,都拥有一种龙珠的宇宙能力,一…
  • 网游之我是海贼王
    网游之我是海贼王全文在线阅读
    “” 最近航海类题材的游戏一直在升温,所以灰色就想以航海为题材系一本网游。这是一本网游,很少同人成分的网游...灰色的基友交流群284224669付云语录:1.想要成功,就必须要有必死的觉悟。2.弱者,没有选择死法的权利。3.将灵魂赌在骷髅旗的男人,没有办不到的事。在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付云重生…
  • 海贼王之妖术师
    海贼王之天才魔术师
    “” 这是一个由白痴,路痴,花痴,财迷,骗子,宠物,腹黑女,变态,骨头,外加一副眼镜所组成的故事。看着草帽下那张没心没肺的笑脸,夏洛克淡定地推了推眼镜,一脸无奈。“我当初为啥要上这艘贼船”想看无敌流与无脑种马的请自觉绕路。设定上尽全力尊重原著,努力呈现一个原汁原味的海贼世界。无系统,无乱入,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