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古言宠文】小说书单
  • 王爷,心有鱼力不足
    王爷心有力而鱼不足百度云
    “” 马戏团演员出身的于淼淼自高空秋千坠落,再睁眼却变成了一条红色的鲤鱼。尽管鱼生如戏,好在咱还有个好牙口,不管什么都能咬得碎,吃嘛嘛香。谁知一不留神吞了鬼手王爷的火云珠,还差点把王爷身上重要的东西损坏,这个梁子算是结上了。为了逃脱杀鱼取珠的命运,有必要与王爷谈上一谈。看咱摇身一变,化成人形。但…
  • 谢家皇后
    谢家皇后无弹窗
    “”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宫姝
    宫姝小说全集下载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邪凰归来:废柴逆天太子妃
    邪凰归来废柴逆天太子妃 小说
    “” 她,天炎大陆的超级天才,让人闻名色变的邪凰;她,楚家的废柴小姐,寄人篱下,受尽欺凌;当她成了她,从此废柴变天才,邪凰归来。逆天功法,拈手即来;极品丹药,应有尽有;敢算计她阴谋诡计,勾心斗角,全是她当年玩剩下的她定要让那些欺负她的人百倍偿还他,邪魅腹黑,手段通天。世人皆道他的心是石头做的,偏…
  • 这个福晋有点萌
    这个福晋有点萌评价
    “” 穿越前,兰慧是只知道工作的木讷理工女一枚;穿越后,她誓死扞卫自己吃好喝好睡好的“三好”生活。可为啥她会被指婚给一个面瘫皇子,要讨好当皇帝的公公,做小妾的婆婆,还要照顾一院子跟她抢老公的女人?啊啊啊!她可不可以罢工!面瘫皇子微微一笑:“偷了爷的心还想逃?小心爷执行家法!”兰慧心里泪流满面:“…
  • 清穿之太子娇妃
    清穿之娇宠太子妃全文免费阅读
    “” 雅璃穿越前,是个不折不扣的历史学渣。所以她完全不懂她的夫君为何如此的抽风!明明是个高高在上的皇太子,做的事却十足一个市井泼皮!给后院所有的女人喝避子汤!所有人啊!太子您要绝后么?跟大臣打架,跟兄弟动刀子,太子您以后是皇帝啊,您要仁厚友爱啊!跟嫔妃翻脸,那是您皇阿玛的宠妃啊,您真的不怕穿小鞋…
  • 系统之宠妃之道
    男主女主是封昱,刘充仪,韩澄雅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说:就算不能君临天下你也要称霸后宫!封昱说:爱妃这般天赋异禀,与我有缘,合该进宫!皇后说:第一面就知道你不是个好的,只是我从头到尾都没看出来你坏在哪里?淑妃说:皇上是我的,太子是我儿子的,大夏朝是我们一家四口的!蔚潇潇说:你够了,放着我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
  • 系统之皇后养成记
    系统之皇后养成记类小说
    “” 沐妩被迷糊的黑白无常勾错了魂,在好基友叶梦的帮助下带着傲娇系统萌萌君回到了古代。在系统萌萌的帮助下,沐妩一路披荆斩棘所向披靡,分分钟拿下了黄桑大人,拿下了皇后凉凉的宝座!然而,故事的发展真的和简介说的辣么简单吗?那是不可能的!欲知详情,请点击《系统之皇后养成记》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
  • 战死的相公回来了
    战死的相公回来了txt下载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608完结总书评数6006当前被收藏数19272李家沟地主家的大儿子十年前战死沙场,尸骨无存。十年后,李青柳与他结了冥婚,她做好了守一辈子寡的打算。婚后三个月,她战死的相公回来了。内容标签种田文甜文布衣生活情有独钟主角李青柳,林湛┃配角┃其它
  • 妻凭夫贵
    免费小说妻凭夫贵
    “” 11月15日准备开新文,小伙伴们支持下呗——穿越成刚出嫁的农村小媳妇,没有极品亲戚,因为原身就是最大的极品!苏婉好不容易把新婚丈夫以及丈夫的一家,好感度从负数刷正了,却发现她的丈夫很有可能是日后高中抛妻娶贵女的宰相。她是休夫呢,休夫呢,还是休夫呢?感谢中国好基友楚琰同学做的封面,还有小天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