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记录看过的文。】小说书单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8txt书包网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邪医毒妃
    邪医毒妃txt百度云
    “” 绝艳妖娆的华夏古武宗师,魂附异世身中剧毒的谜样弃婴,嚣张至极的小毛球路过,小爪一指,“作为本大爷第一个接受的人类,本大爷救你!”慵懒邪魅的男人阴险一笑,“要救她,不可能,除非你乖乖与她契约。”于是——这样的景象便时常出现:一个绝色少女牵着一个漂亮宝宝的手,在灵兽遍布的黑作山脉上散步,身边时…
  • 冷酷魔医少夫人
    冷酷魔医少夫人全文
    “” 她是享誉国内外的天才医师,继‘魔医’唐慕之后又一个医界奇葩。她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身份――超级贵族世家的大小姐,身份尊贵无比,她天生对音乐有着极高的天赋,尤其弹得一手好琴,在争夺家族继承权时,遭族姐嫉妒,阴谋杀害。她是天穹大陆兰家可有可无的庶出小姐,天生的各种废柴体质让她在这个实力为尊的大家…
  • 邪冰傲天
    邪冰傲天类似
    “” 本文女主腹黑强大,没有最强,只有更强!过程美男多多,结局未定。二十一世纪黑白两道为之失色的邪尊——君邪冰,十八岁生日时被一枚玉戒带入奥卡斯大陆,再次清醒已然成为一名婴儿!前世的邪尊没有亲人,既然老天让我君邪冰重新拥有家人,任何人都不能伤害自己的亲人,哪怕出言不逊的也都要死!敢触摸我君邪冰的…
  • 腹黑萌宝:倾城魔法师
    小说《腹黑萌宝:倾城魔法》TXT下载
    “” 她是黑夜杀手之王,被人尊为杀神,却因为爱人的背叛,重生于异世八岁小女孩之身不能修炼斗气,魔法?你是傻的啊,姐是你想都想不到的魔武双修,还是全系魔法尊贵的药剂师?姐可是比药剂师还要尊贵的丹师炼器师脾气不好,上品武器求一件为天价?姐的空间首饰里面神器都是大白菜驯兽师稀有,可以驯化魔兽与人契约?…
  • 豪门权妇
    豪门权妇紫魂
    “” “如果爱我,就请为我去死吧!我会感激你的。”十年的婚姻和付出,叶妩等来的就是这句话。君明翊,世人称颂的绝世好丈夫,亲手把妻子叶妩逼上绝路,一边亲吻着情人面颊,一边用刀捅上妻子的心脏,还那般缱绻深情的问她:“叶妩,你为什么还不肯去死?为什么不肯成全我和她的爱情?”那个温柔入骨的男人,结婚十年…
  • 重生鬼手毒医
    重生鬼手毒医txt书包网
    “好看,萌点多,有的地方很搞笑,不虐,暖心文,重生玄幻哒!” ()()一场阴谋,她遭人设计,最终葬身火海。再睁眼,她意外重生为都市平凡少女——懦弱自卑?无知学渣?被人欺辱了只会忍气吞声?面对各种试图来挑衅的作死渣渣——夏琰(高冷):呵呵!想要我命的人,一个也不会放过,想要作死的人,我就送他去死!——夏琰上一世,她只会杀人,不料这一世却身怀妙手回春的异…
  • 重生之最强符医
    重生之最强符医 完结txt
    “” ()()她是豪门千金,是别人眼中的幸运儿,但也是落魄孤女,最终竟被自己的亲爷爷一巴掌拍死。叮!一朝重生,身体里多了个符医系统!符典医术,附属空间,各种任务随之而来!这一世,她成了山沟沟里的野丫头,别人眼中的倒霉蛋,但却父母相伴,横扫一切渣势力!抢她宝贝者,送他身败名裂“好”名誉!欺她父母者…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小说
    “夜爵和小邪子的故事。 君无药为君无邪而生。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豪门重生之千金归来
    重生之门千金归来小说
    “” 前世,她被继父一家玩弄于股掌之间,惨遭闺蜜劈腿、前夫抛弃,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女儿被人亲手摔死,整个家庭分崩离析,偌大家业拱手于人。今生,重生到12岁的时候,她发誓,前世的仇恨要一一报回来。前世人为刀俎她为鱼肉,这一世,她要将自己化成利刃刺入仇人的胸膛,血债血偿!人若让她痛三分,她要让人尝到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