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還能回味~】小说书单
  • 惜花芷
    花芷顾晏惜 小说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长安小饭馆
    长安小饭馆小说免费阅读
    “” 细雨微风,青帜小店,胡姬如花新丰美酒,鲜葵嫩笋,金齑玉鲙京兆少尹林晏把目光放在那个雪肤杏眼的老板娘身上。一个高门仕女沦落到当垆卖酒的境地,实在可怜可叹沈韶光:美酒美食相伴,还能看过路的英俊小郎君,生活不要太美好^林晏面沉如水,这些五陵年少每日打扮得这般花哨,打马街头,斗鸡走狗,很该整顿整顿…
  • 权戚之妻
    权戚之妻未删减版txt完结
    “” 沈沅上辈子所嫁非人,最后中毒身亡。重活一辈子,她想,她再也不要招惹李家人了。但没想到最后她还是招惹上了,而且还招惹了个更厉害的。那个人,他弄死了自己的未婚夫。但她又不得不嫁给他,因为自己全家锒铛入狱的时候,他将她抵在墙上,沉声的说:“嫁给我,我就答应救你全家。”接档古言求预收薛贵妃娘家有个…
  • 罪臣之妻
    罪臣之妻全文免费阅读最新无弹窗
    “” 贵女姜桃穿成了一个貌美却难嫁的农家女,眼看着年岁大了,姜桃自己做主,选了附近服役的一个壮汉。壮汉是京城人士,早年不知道惹了什么事被发配而来。姜桃做好了和他一起挨苦的准备,没想到壮汉干活是一把好手,其他方面也是成婚数载,日子幸福而平稳,姜桃很是知足,最大的期望不过是太子早些登基,大赦天下,好…
  • 真千金懒得理你[互穿]
    真千金懒得搭理你
    “” 穆家出了大丑闻。家里龙凤胎的女儿从小就被保姆换了,丢到了农村十七年后才带回来!真千金归来,没有亲情,只有同情。穆家父母:“我们和瑶瑶感情深厚,不能让她没了颜面,只能对外称你是养女,你不会怪我们吧?”本该是她的未婚夫也说:“我的未婚妻只能是瑶瑶!乡巴佬滚开。”龙凤胎校草哥哥穆倾亦的态度更是扑…
  • 不二之臣
    不二之臣txt微盘
    “” 【全文完结,下本《小豆蔻》,微博/公主号@不止是颗菜】季明舒和岑森结婚的第一年,岑森远赴澳洲开拓海外市场。第三年,岑森回国。季明舒朝他脸上扔了一张离婚协议书,妄图结束这段丧偶式婚姻。岑森闭眼按住纸张,安静三秒后又将其压至桌面,神色自若道:“明舒,我尊重你的意见,不过你可能需要我帮你回顾一下…
  • 侯门继室养儿经
    侯府继室养儿经结局
    “” 晋江金牌高积分推荐vip20170512完结总书评数4870当前被收藏数12289作为能从宫里顺利退休的大龄宫女,赵菁头上顶着福星高照四个大字,可自从去武安侯家当了女先生,这四个字就消失了。面对一群有人养没人教的熊孩子,赵箐只想说我擦擦擦擦擦好不容易把熊孩子们搞定了,老侯夫人居然还想让她当…
  • 爷,王妃又来催婚了!
    爷 王妃又来催婚了txt
    “” 传言当今太子的小皇叔神秘莫测,阴狠狂妄,眦睚必报,还喜男色!但凡女人近他身一丈就会死无全尸!沐唯重生归来,顶着太子妃的头衔不仅近了小皇叔的身,还时刻忙着催婚。奈何皇叔是个慢性子!“王爷,沐小姐差人来问您她跟太子的婚约几时能解除。”“不急。”“王爷,沐小姐差人来问您几时上门去提亲。”“再缓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