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言情 书荒的快来吧】小说书单
  • 诛砂
    诛砂 笔趣趣
    “” 说起愿望,可能没人信。但谢柔惠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说一声不。从她十二岁那年的夏天开始如果那时候说一声不姐姐就不会被水冲走她不会被家人厌弃不会舍下自己的孩子不会被父亲嫁给镇北王为继室也不会被继孙羞辱也不会有今日被一条白绫缢死死不瞑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诛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下载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对不起,我爱你!
    小说《对不起,我爱你!》TXT下载
    “” 作者:慕容轩1、十年...出租车停在白家大门前,车门打开,一道美丽的身影走下车,她抬头看着白家大宅,十年了,她又回来了,仿佛就好像是昨天才离开一样,一切都没有变,司机帮她把行礼抬下车,她礼貌的谢过后,拉着自己的行李箱来到大门前,当手指来到门铃前,她犹豫了一下,涂着通明指甲油的指尖轻轻抵在电…
  • 东宫
    东宫txt小说
    “” 她,本是西凉国的九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他,乃是当今的太子,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储君,因为政治联姻不得已迎娶了异域公主。他有自己的宠妃,赵良娣。她有自己的生活,偷溜出宫拦惊马、打恶少、追小偷、送迷路的小孩回家,兼且喝酒、逛窑子。本来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然而东宫…
  • 白发皇妃
    小说白发皇妃txt
    “” 白发皇妃-莫言殇
  • 妾心如宅
    妾心如宅有声小说第二卷
    “看了好几变了 至今不舍的删 点开绝不后悔!!!” 妾心如宅-姵璃
  • 盛宠如意
    小说盛宠如意下载
    “” 专栏求收藏~~~~~魏国公府九姑娘娇养十五年,一纸赐婚,拒婚不成,被哭哭啼啼的全家送上花轿,世人都称一声广平王妃。广平王美貌无双名扬上京,与美貌齐名的是,广平王还有一张喷遍京中无敌手的毒嘴。婚前他叫她肥仔儿,婚后他喊她娇娇魏如意:好想揍他怎么办?这是一篇毒舌美人男主和苦逼宫斗宅斗总是被男主…
  • 来不及说我爱你
    来不及说我爱你 小说下载
    “” 已订婚的她,在无意间救下了一个英俊又权倾一方的贵公子,原本以为这只是一场擦肩而过的邂逅,谁知道他居然甘冒奇险,在婚礼上把她抢了过来,而等待他们的却不是王子...
  • 让我爱你,永远为期
    沈浅是个失去记忆的女人。在她二十岁之前的记忆,一片空白。她只记得她刚从病床醒来,一位中年女人扑了上来
    “” 尤然生命中的温暖就这么多,已经全部给了那个女人,要他以后怎么再对别人微笑?爱情从未消逝,只是她忘记,他还记得失忆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忆以后再次遇见曾把你抱进窝的狼。沈浅瞪着晶莹的眼睛,“尤先生,往你心的路,怎么走?”尤然面带微笑,“我带你走。”从始至终的执着,一辈子只要一个她。她迷了路,那…
  •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终于有了
    “” 那天杨昭正在工作室绞尽脑汁地折腾一件陶器,电话就来了。来电话的是杨昭的弟弟杨锦天,他口气平稳地带来了一个消息——他又进警察局了。是的,又。杨锦天进警察局的次数频繁得让杨昭在听见这个消息时几乎连眼皮都没眨一下。她跟电话那头的弟弟说:“哪家?”杨锦天说:“凌空派出所。”杨昭听完放下手中的陶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