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宠文】小说书单
  • 豪门霸爱:爵少独宠麻辣妻
    豪门霸爱总裁独宠麻辣妻
    “” “爵少,小姐喜欢上亚洲小天王了!”“收购他的经纪公司,封杀了!”爵少眉也不抬。“爵少,小姐要和别人结婚了!”“带人去绑了新郎,炸了教堂!”爵少眼含杀意。“老爸,我妈说她要离婚!”“没关系,我去和她‘深入’的谈谈!”爵少面带春风,眉目含情。他是江城的主宰,他的女人,谁敢动!!!@各位书友要是…
  • 梁少的宝贝萌妻
    我的萌妻宝贝苏萌
    “温馨” 【全书完】【暖宠】他,宸凯集团总裁,内敛、高冷、身份尊贵,俊美无俦,年近三十二却连个女人的手都没牵过。代曼,上高中那年,她寄住在爸爸好友的儿子家中,因为辈分关系,她称呼梁骏驰一声,“梁叔”。四年前和他的一次意外,让她仓皇逃出国。四年后,他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而她归国后成了SSO集团记者,却…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阅读
    “” 重生之媚宠臻善
  • 盛宠千金空姐
    盛宠千金空姐无
    “好看,宠宠宠宠” 第一次初见,她以一吻换回姐姐的至宝。第二次见面,他在她的航班上亲密唤她。第三次再见,他是公司的新机长,也是她的未婚夫。他是町盛航空英俊帅气的机长先生,町氏的唯一继承人。倾慕他的美女无数,却从没有一人入的他眼。她是名门权贵之后,町盛航空的最美空姐。却始终守着一颗心,念念不忘着一人。爱情没有如…
  • 糖心蜜意
    蜜糖的爱意小说
    “” 郁意作为经营着好几家餐厅的集团总裁,虽然对烘焙一窍不通,却拥有比米其林星级主厨更为挑剔的舌头。而唐蜜,是他吃到过的最为美味的点心,名曰甜心。这是一个男主和女主一起成长的暖萌故事,信窝:)阅读指南1.男主双重人格,不喜千万别入。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
  • 情生意动
    情生意动txt百度云
    “还行” 肉书屋金牌VIP1021完结,总书评数:18098当前被收藏数:12100当一个人出现在你生命里,这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有一次他在厨房做饭的时候,强拉她过来参观自己最居家的一面,她忍不住问了句:「我当初是怎么答应跟你结婚的?」「你说咱们都是律师,以后离婚了谁也不会吃亏。」「但如果是其他男人,…
  • 结婚协奏曲
    板栗子结婚协奏曲
    “” 晋江金榜推荐vip20151015完结总书评数4550当前被收藏数3829【】读书时,丁檬是成绩优异的学习委员,乔以辰是拉低均分的问题儿童,每逢考试,丁檬总会把乔以辰骂成狗。结婚后,丁檬是刚入行的新人小歌手,乔以辰是金招牌的音乐制作人,每逢录音,丁檬总会被乔以辰骂成狗。你看苍天饶过谁。这是…
  • 御膳房的小娘子
    类似于御膳房的小娘子
    “” 晋江vip2015.11.06更新番外至完结收藏数3142文章积分39,462,900作为尚食局的培养对象,阮雪梨在无意间“捡”到一个可怜的侍卫父亲早亡,母势太强,上班很忙,沉浮无常。阮雪梨善心大发,常给他带各种好吃的!后来,两人慢慢熟悉,雪梨忍不住开始吐槽她的上司一位喜怒莫辨阴晴不定的帝…
  • 最初的爱情,最好的你
    小说《最初的爱情,最好的你》TXT下载
    “” 新书《呆萌小萝莉:高冷男神太腹黑》已发。第一次见面,他说:“做我的女朋友。”语气清冷没有丝毫犹豫。第二次见面,他说:“既然已经是男女朋友了,那就住在一起吧。”话音刚落,已经有手下搬着他的行李冲进了她的家。第三次见面,他说:“都已经住在一起了,那就结婚吧”等等!这位帅哥,你有没有搞错,我们才…
  • 如珠似玉
    如珠似玉 小说百度云
    “” 很多人以为,顾家二姑娘长相甜美,一定是个温婉似水,善良无害的软和人。然而,事实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本文是披着娇花皮的霸王花与看起来病弱但是会超长待机的痴情帝的故事。痴情帝的日常:娇惯霸王花,以及顺带处理政务。其实这就是篇甜爽文。非常感谢铂金色友情制作的封面,么么哒。本文有幸成为元宵赛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