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重生】小说书单
  • 重生之美味关系
    重生美味关系
    “” ;;做为一名肥胖的干物剩女,重生回到十三岁,这一次,她不仅要有一个美丽的外表,还要活出一份美丽的人生。只是她没想到,仅仅一次不慎重的投喂,从此与未来本城土财主no1,英俊潇洒的钻石王老五纠缠出一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缘份。友情提示:吃货是一种非常危险的生物,尤其是有洁癖的吃货,随意投喂的后…
  • 随身空间:重生小夫妻
    综重生夫妻空间
    “” 上辈子,她和他皆是孤儿,艰难修成正果,不想一朝穿越。这辈子,她成了乡下小农女,他却是世家贵公子,相隔千里之遥。幸得老天爷庇护,随身农场妙用多多。属于俩人的农场,塑造完美农家生活。有已上架完结旧书《嫡女之随身空间》,坑品极佳,欢迎跳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嫡女之随身空间
    小说《嫡女之随身空间》TXT下载
    “” 前世蒙冤而死,魂兮归来,才发现自己错过了太多太多。今生含冤重生,吾爱吾恨,定要让你们得到应有的一切!且看重生的嫡女,不再软弱不再可欺,走出属于自己的光华万丈的未来。PS:有重生、有空间,宅斗复仇爽文。...
  • 秀湖美田
    绣湖美田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秀湖美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秀湖美田》作者:绫罗衫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重生好媳妇
    重生成好媳妇 小说
    “” 上一世她是被亲生父母满嘴谎言蒙蔽了心智。他们拿着养父母的血汗钱却来告诉自己是他们给了自己上学的机会;他们烧了自己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只为了让她早点嫁人好拿到高额的彩礼;他们哄着自己拿出丈夫的转业金给娘家盖房子却在动迁分房的时候分文不吐;她被婆婆扫地出门的时候,他们在研究如何将这个没钱没房的女人…
  • 天才宝贝的猎爹计划
    天才爹的娇滴宝贝
    “” 七年前,她误打误撞遇上了他。七年后,她被自家天才儿子设计,成了他的贴身保镖。OMG,这不是七年前的那位先生吗?七年后天才宝贝现身,“乔三少,要做一个爹的责任!”
  • 剩女重生记
    刘蕴陈妈《剩女重生记》
    “” 大龄女青年陈訫一朝回到了小时候,意外得到胎记空间。空间开了金手指,开始了新一轮的生活。找一个可以陪着自己的优质男过着农夫山泉有点甜的生活。
  • 重生之生活是美好的
    小说《重生之生活是美好的》TXT百度云
    “” 她是游走于黑暗之中,令人望而生畏的世界级特工,没想到生无可恋的她却重生到了七十年代的香江贫寒的单亲之家,一步步崛起的故事!!ps:挖坑填土的日子又开始了。求点击求收藏各种拜求......
  • 重生顾家小媳妇
    顾家顾媳妇
    “” 重生的顾小娣发誓绝不能再嫁给那个见异思迁害自己凄惨死去的男人。既然那个男人看中的是自己的一张皮,她便毁了这张皮。没想到毁了脸却意外得到了一个叫“系统”的东西,虽然不知道那是什么,但顾小娣却发现这个“系统”非常好用,不但会种田经商之道,更有斗智斗勇斗奇葩之妙计,从此顾小娣开始了她逆转的人生.…
  • 璀璨重生
    小说璀璨重生
    “” 苏梦活着的25年见证了一个词——平凡。一个惊险的夜晚,25岁的她遇险回到7年前。这一世,麻雀变凤凰,重生赢天下。靠着异能发家致富,玩转各界。上一世,平凡无奇。这一世,璀璨重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