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老婆多】小说书单
  • 暧昧高手
    小说《暧昧高手》TXT百度云
    “跟很纯有些像,老婆也不少” YD有理,暧昧无限.问题学生范伟意外得到未来文明的产物,各项能力大大提升,在花园和校花一起补习,回到家中还有美女邻居来串门,空姐、明星、小可爱纷纷登场,暧昧不断,精彩连连鲜花,收藏,贵宾票,盖章,PK票,越多越好,来者不拒。作者官方微博t.qq/xuhaocheng暧昧高手会员群:4526…
  • 极品修真强少
    极品修真强少5200下载
    “鱼大大的作品齐咯!” 奇怪的是,那块石头并没有直接落在水面上,而是诡异的沿着直线又继续往前飞去,直至飞到另一只‘鲨鱼’的头部之时,才重重的落了下去。“噗通!”海面上再次扬起了水花,不过这次却伴随着一声惨叫,然后水面冒出几个气泡,那只鲨鱼直接翻了个身,露出了一个白花花的肚子,和一双体毛浓密的长腿。这时候,程梦莹和…
  • 校花的贴身狂少
    校花的贴身狂少照片
    “狂少挺不错的” 叶天赐,拳打高富帅,脚踩官二代,史上最低调最牛叉的暧昧高手。“管你有多帅,管你是几代,通通踩死!对付这些骄狂跋扈的二世主们,那就一个字——“踩”,还得狠狠的往脸上踩至于校花,警花,萝莉花,各种美女之花嘛,我都贴身保护了!”叶天赐坏坏的笑着说道。(元芳:你怎么看?)(大人:我已经热血沸腾,决…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的贴身高手林逸全文免费
    “貌似二十三个老婆”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全能弃少
    全能弃少274
    “霉干菜煎饼的书,值得一读。套路是那种无敌流遁隐都市,然后身份一步一步揭开,内容精彩,跟没营养的都市有很大区别” 0694虽然说青莲门已经名存实亡,但毕竟上古道门根基很深,哪怕青莲门的人几乎都死了,只要遗留下来的那无数典籍还在,再把青莲门复兴起来,也不过是时间问题。经过紫萝和两名首长的协商后,青莲门的新一任掌门,由风神接任。风神虽然之前从来不是道门的人,但也因此,他可以避嫌。加上这么多年来,风神一直在…
  • 校园绝品狂徒
    绝sè校园狂徒百度云
    “女主的数量,啧啧,神了” 鲁掌门随即一愣,显然没想到西门宇竟然会这么说,自己的境界可是高出了西门宇整整两级权数呢,西门宇就这么有自信?“呵呵,西门兄还真是爱开玩笑,这可是对决场,容不得半点闪失。”鲁掌门笑道。“原来鲁掌门也知道这个道理啊。”西门宇也笑道,他没想到鲁掌门竟然怂了。“哈哈,如果西门兄真想过过瘾的话,不如…
  • 天才传说
    天才传说隐txt下载免费
    “被埋没的好书,虽是小白文,娱乐消遣看最好了” 逐浪三组签约作品(百年梦)一个平凡的天才少年,因情被害入狱,在监狱中感悟到人生的残酷,卷起监狱风暴,脚踏监狱四霸,手收四方小弟!出狱入学,嚣张的实力,导演一场又一场让人恐惧的大事件,华夏第一大学,因为而颤抖,踏入黑道,卷起一场场血雨腥风感谢静候轮回提供qq群:66397o71
  • 女总裁的神级保镖
    林飞苏映雪《女总裁的神级保镖》
    “同上” 第0744章【阴影】0744眼前的莉莉丝,再也不是林飞所认为的对手,拥有了太初剑,莉莉丝的防御根本毫无价值。自己要做的,只要娴熟地用自己的作战技巧战胜她,将她的心脏或头颅刺穿,就结束了。莉莉丝看着自己那条落在地上的左臂,还惊魂不定。她那条断臂在地上迅速干枯,白皙水润的皮肤像是老树皮,随即便…
  • 我的美女总裁老婆
    杨辰林若溪《我的美女总裁老pó》
    “同上” show_index2();正文第001章【羊肉串小贩】正文第002章【找小姐要给钱】正文第003章【主动的女人】正文第004章【美女的反应】正文第005章【我最讨厌什么】正文第006章【激怒】正文第007章【警花局长】正文第008章【菊花茶】正文第009章【你无耻】正文第010章【人生污…
  • 很纯很暧昧
    校花前传之很纯很暧昧小说全集
    “貌似还是十七个老婆” 杨明原本会是这个世界里普普通通的一员,出生,成长,学习,工作,在生活的艰辛中磨灭自己的志气与理想。但有一天,他得到一份神奇的礼物,从此,生命开始丰富多彩。如果有了足够的能力,你会做什么?他的答案是,让周围的人活得比之前更幸福。能力越大,责任越大。br>注: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