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女主各种文】小说书单
  • 娱乐重生之绝色娇娃
    娱乐重生之绝sè娇娃作弊人生
    “这个2013看的很不错!!” 平凡女子混迹娱乐圈的那些事儿。前方是巅峰之上的神话,她掩埋了心中的梦魇,发誓不再回望,只是因为这样的一条路上早就布满荆棘,每前进一步,身后的大地便已经化成了万丈深渊,不容得自己回首;她不明白上天给她这次重生的缘由,只是坚定着自己的信念——生命的起点是追逐梦想,那重生的真正奥义就不需要再犹豫…
  • 皇裔巨星
    皇裔巨星文
    “这个也很好看毕竟紫魂写的都好看” 我承认自己的野心,因为,我相信自己是为了一段传奇而生!就算是流星划过天际的短暂,也要尽全力让这个世界看见自己的璀璨!这才是我夏弥亚的风格!或者是至高的终极偶像,或者是尊贵傲岸的王者流转着奇异金色流彩的金蜜重瞳啊,你的华丽背后,到底隐藏着怎么样的惊天秘密?!是因为这样一双眼睛,在不经意间走上…
  • 豪门权妇
    类似豪门权妇文
    “这个还没看但紫魂写的应该也不会太差吧” “如果爱我,就请为我去死吧!我会感激你的。”十年的婚姻和付出,叶妩等来的就是这句话。君明翊,世人称颂的绝世好丈夫,亲手把妻子叶妩逼上绝路,一边亲吻着情人面颊,一边用刀捅上妻子的心脏,还那般缱绻深情的问她:“叶妩,你为什么还不肯去死?为什么不肯成全我和她的爱情?”那个温柔入骨的男人,结婚十年…
  • 何以笙箫默
    综穿之何以笙箫默
    “经典暖文”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女主的炫酷霸拽人生
    女主的炫酷霸拽人生113
    “好看哟!!!” 肉书屋VIP0723完结,总书评数:1196当前被收藏数:4135外星呆萌妹在无意中,穿越时空进入了名为地球的星球。从此开始了她鸡飞狗跳的村姑生活......内有超级极品村花姐姐,忠犬哥哥出没......大爽文!超级无敌大爽文!双处,1V1!无三角恋,多角恋,全部都是拜倒在女主武力下的小弟…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主要内容
    “大爱”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重生校园之商女
    校园重生之商女 小说
    “这个前面蛮好看后面有点复杂了点但还是很好看的” 艾子晴重生回到1997年的夏天注:书名白,内容不白!16岁的她,临近初三毕业,这是那牵手都会脸红心跳年少年代当年那爱情的背叛,父母所受的歧视,亲人的狗眼看人低当青春重新来过,这些是否能够改写?因重生出现的异能,精彩的赌石,美丽的翡翠,一段绚丽的热人生!这是那曾经的过往。高中、大学。那些曾经…
  • 重生之女王崛起
    重生之女王崛起txt书包网
    “这个前面超好看后面就~~” 睁开双眼时,便是那张狰狞阴狠的娇柔俏脸和一声阴戾刺骨的咆哮:“唐潇潇,你为什么还不肯去死?!——只要你死了,我就是唐家真正的大小姐!”“唐家的一切财富都是我的!我会是真正的豪门骄女,我会是真正的豪门继承人!”一朝重生,睁开眼眸,已经物是人非,她已经成了那个集千万般宠爱于一身的豪门小公主,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