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重生文】小说书单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重生之恶魔千金归来txt下载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豪门权妇
    小说《豪门权妇》TXT百度云
    “” “如果爱我,就请为我去死吧!我会感激你的。”十年的婚姻和付出,叶妩等来的就是这句话。君明翊,世人称颂的绝世好丈夫,亲手把妻子叶妩逼上绝路,一边亲吻着情人面颊,一边用刀捅上妻子的心脏,还那般缱绻深情的问她:“叶妩,你为什么还不肯去死?为什么不肯成全我和她的爱情?”那个温柔入骨的男人,结婚十年…
  • 重生初中校园:最强腹黑商女
    重返初中校园之最强腹黑商女
    “” 卫笙意外重生回到了1998年的秋天,这是个黑白交替机遇与危险并存的时代,这是个改革春风吹拂下万物散发着勃勃生机的时代,这是个海纳百川包括万象的时代,这是一部讲述小人物如何凭借智慧与天赐大挂小心周旋,最终博弈至人生顶端的故事。人前,她是毫无背景、从县城走出,唇角永远挂着玩味微笑的平凡学生。人…
  • 逆天兽妃:皇叔大人劫个色
    逆天shòu妃皇叔大人劫个sètxt
    “” “主子,有人骂皇妃是煞星。”“舌头割了喂狗。”某王说的云淡风轻。“主子,有人手不小心撞到皇妃。”“手砍了喂狼。”淡淡的语气,某王占有欲十足。“主子,有人说皇妃跑了。”“跑了?”某王利眼一眯,冷笑一声:“最好别被本王抓到,否则本王一定要她知道,什么叫‘欲罢不能’。”现代特工穿越成狼女,本以为…
  • 黑帝枭宠:恶魔千金归来
    黑帝枭宠恶魔千金归txt
    “” 前世,你们将我开膛破肚,囚禁10年,好,这一世,我定让你们家破人亡,不得好死!前世,你们杀我沈家满门,好,这一世,我定让你们挫骨扬灰,生生世世为我沈家赎罪。前世,你们将年幼的我卖到国外让我受尽折磨,好,这一世定让你们倾家荡产,流离失所,比之凄惨百倍。前世,好妹妹和渣男暗通曲款,只为沈家产业…
  • 重生校园之商女
    重生校园之商女mp3
    “” 艾子晴重生回到1997年的夏天注:书名白,内容不白!16岁的她,临近初三毕业,这是那牵手都会脸红心跳年少年代当年那爱情的背叛,父母所受的歧视,亲人的狗眼看人低当青春重新来过,这些是否能够改写?因重生出现的异能,精彩的赌石,美丽的翡翠,一段绚丽的热人生!这是那曾经的过往。高中、大学。那些曾经…
  • 国师重生在现代
    三国重生现代的小说
    “” 萧瑶前世乃是盛唐第一大门派九生门门主,武功天下第一,无人能敌;皇帝为了拉拢萧瑶荣封萧瑶为护国国师!不料重生在千年之后的华夏之国,原身本是世家千金,名门公主,却被继姐弄丢,被拐子拐卖!想要弄残她萧瑶,让她去乞讨,简直不知道死字怎么写?她上一世活的逍遥肆意,今世岂能被人欺辱?她是京城萧家的公主…
  • 军营重生之纨绔千金
    重生绔千金
    “” ()()据说——所有接近她的男人,都会死,而且是死于非命,成为滋养她的肥料。十八岁生日——继父为了取准备好的生日蛋糕被疾驰的跑车碾过,于是她得到了第一笔遗产。二十三岁——男友在军事演练中意外坠崖,而他名下的保险,受益人则是她。二十五岁——老板因为对她的迷恋,被妻子杀死,一封遗嘱让她登上了投…
  • 重生之最强商女
    男主女主是朱云凯,程峰,朱云襄的小说是什么
    “” 十八岁重生回到十五岁,倒回三年有屁劲!不,这中间隔了一千年。陵碧落的重生和别人有些不同。这是一个女人穿越到古代后,活了一千年活到现代又重生到前世身上的故事。简单的说,这就是一个千年老妖的重生记。她曾是惊才绝艳的三王妃,曾是名震朝野的女参将,恣意了千年,一朝突然变傻子!重生回到前世这个小村姑…
  • 锦绣重生:天价豪门千金
    锦绣重生豪门 千金一
    “” 前世她识人不清,错把仇人当亲人,直到被沉尸海底才幡然醒悟;重生回到七年前,她手握避水珠,湖泊海洋畅行无阻,无尽宝藏任她采撷,誓要在水产界收藏界闯出一片天。在阴谋还未开始之前,步步为营,前尘往事她要一一清算,豪门千金算什么,她就是最大的豪门!已有百万字完本作品《重生悠闲小地主》,请大家放心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