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荒野求生之第一主播
    荒野求生之第一主播全文免费阅读
    “” 一个死而复生的男人,获得神秘系统帮助,他的人生将会发生什么呢?精彩的荒野求生,神秘的海上岛屿,恐怖的地下世界,地球上未知的地方会有多恐怖!系统:怪兽训练法只要10万积分。陆涵:听名字就不怎么样,有什么用?系统:可以训服一切被你抓住的怪兽、动物陆涵:卧槽!陆涵脑袋开始幻想,陆地骑霸王龙,海里…
  • 直播之我是神奇宝贝大师
    男主女主是杜天,洛楠,伊布的小说是什么
    “” 你想要挑战我么?我可是直播成为神奇宝贝大师的人,弹幕大神们都是我的盟友,就你怕不怕...
  • 火影之卡皇
    火影之女卡尔
    “” 世界级顶尖魔术大师李瞳因手机爆炸意外身死,携“卡皇系统”穿越火影世界,却发现这个世界有些不一样。为什么我能看到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声望又是什么?击杀掉落卡牌?忍术卡?禁术卡?秘术卡?血继限界也可以?!卡牌可以使用吗?咦?声望卡又是什么鬼?!!木叶三十二年,浩劫降临,忍界大战席卷天下。这一年…
  • 火影之最强震遁
    火影之最强震遁小说免费
    “”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 海贼之一拳皇者
    海贼之一拳皇者盗版吧
    “” 罗苏拥有任何敌人都一拳打爆的力量...但是他莫名其妙的来到了海贼王的世界...更莫名其妙的被当做海贼悬赏了...身为一个尊敬守法的好人,他觉得是这个世界的政府还有海军们弄错了,于是他打算去去一趟海军本部问问是怎么回事儿...于是正儿八经的喜剧热血故事就这样展开了.本书原名《海贼之一拳无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