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好看的书籍】小说书单
  • 神赌狂后
    神赌狂后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风华无限” 红烛帐暖,夜色撩人,春光旖旎,激狂交缠,他熔火灼烫的温度,煨红了她雪嫩的肌肤。他的下颚抵在她肩窝,热热烫烫的吐气,吹过她的面颊,妖孽俊颜上那性感的薄唇,扬起一抹邪魅勾人的笑意。“女人,今晚你是我的!”她抬眸迎上他似笑非笑的深眸,挑了挑秀眉,纤纤玉指捏着他的下巴,一字一句清晰入耳。“美人,你…
  • 娇娘医经
    娇娘医经txt未删减
    “无言神书” 程娇娘的痴傻儿病好了但她总觉得自己是又不是程娇娘她的脑子里多了一些奇怪的记忆作为被程家遗弃的女儿她还是要回程家不过,她是来找回记忆的可不是来受白眼欺负的封面,沐水游出品~..
  • 俏皮宠妃鬼王爷
    俏皮宠妃鬼王爷txt下载书包网
    “`穿越了!” 一朝穿越古代,居然做回襁褓婴儿,还是当朝宰相的七孙女。好吧!婴儿就婴儿,看亲亲爹英俊潇洒,亲亲娘古灵精怪。亲亲娘说:吃喝嫖赌,从婴儿抓起。一岁时,教爷爷放权回乡享清福,好跟着亲亲娘东飞西跳,到处留下行侠丈义小掌印。三岁时,哄哄爷爷,亲亲奶奶,气气姨娘,教坏哥哥,没钱就东扑扑西抓抓,小日子过…
  • 月沉吟
    男主女主是卿卿,云卿,凌翼然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的不得了” 穿越非我意,卿卿复卿卿。六国乱世,曾经幸福的一家,四散飘零。我只是想活下去,只是想和我爱的人一起活下去。春风少年,总角晏晏。红阁画楼人闲,腾云涌烟,怒涛千尺。黑风摧城天变,水阻雾拦三千里,雁来秋去又十年。弦似银钩,魄似蛾眉。凤箫声动新月,南风有翼,夜景阑珊。月下沉吟谁念?出匣定千古,凤鸣千…
  • 蔓蔓青萝
    桩桩的蔓蔓青萝全部小说下载
    “惊喜不断” 她既没有改造古代世界赢得古人景仰的宏愿,也没有成为万事通万人迷KTV麦霸的潜质,为什么会一觉醒来就从二十岁的现代大学生变成了异时空里的六岁小女孩?面对着一心让女儿攀龙附凤的宰相老爸,她只想快快长大,带着美貌娘亲早早跑路,免得被他打包发售什么四皇子子离和小王爷刘珏,她一个都不要!然而按照穿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