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穿越修仙文】小说书单
  • 八系召唤师:废物嫡小姐
    八系废物嫡小姐下载
    “推荐指数★★★★★” 八系召唤师:废物嫡小姐夜之瞳
  • 废材狂妻:极品七小姐
    极品废材狂妻txt下载
    “推荐指数★★★★☆” 莫说小鬼丑,怎赛顾老七。她,顾倾城,东陵国顾家的废物七小姐,一张吓死人不偿命的阴阳脸,是她的标志。一朝身死,迎来强魂入驻。金麟岂是池中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家伙,你们等着吧!她堂堂隐世家族家主,谁敢叫嚣,一枚银针送你去姥姥家团圆!心心念念的王爷来退婚,竟是要娶她的堂姐?要退婚可以,拿着这封本…
  • 一世倾城
    一个人一世倾城
    “推荐指数★★★★★”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狂凤驭兽:极品废材小姐
    凤惊天 驭shòu
    “推荐指数★★★★☆” 本文女扮男装,女主强大。★★★她,闻风吟,二十一世纪噩梦组织的二把手,魔鬼般的存在,却因友背叛,坠落悬崖。她,闻风吟,闻家废柴三小姐,本性懦弱,爱慕帝国三王子洛青玄,终于下定决心告白,却被其一掌拍飞,从此之后沦为帝国的笑柄。闻家家主怕得罪帝国皇家,把她发配边境小院,任其自生自灭。然而,再次…
  • 废材小姐:腹黑邪王逆天妃
    腹黑废材逆天二小姐
    “推荐指数★★★★☆” 她被未婚夫婿和亲姐姐陷害,成亲前一天被人当众抓奸!在众人嘲笑和辱骂声中被退了婚,活活打死,再睁眼,锋芒毕露,绝代风华,她已经不再是那个任人欺打辱骂的对象!最废材的血脉又如何,没有灭不掉对手,只有不利落的手脚!新婚之夜,她翻身坐在他的身体上,“想洞房?打赢我再说!”他邪魅的勾唇一笑,“那就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