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真,无敌文】小说书单
  • 我的小人国
    我的小人国免费小说
    “现实只有主角一个超凡者” 简介:有了一个小人国的萧羽,仗着体型和科技装备在小人国作威作福之余。忽然发现,靠着小人国世界奇物和超凡知识的自己,已然把现实世界带向了歪路总结:这就是个女朋友哪里有小人国好玩的故事。ps:现实位面没有超凡者,只有主角唯我独法ps:本书群:486362196
  • 修真归来在都市
    修真者归来在都市女主
    “” 上架感言这东西也不知道具体要写点什么,大概大家也看了太多各种各样花式的上架感言了。可能大部分人都不会点进来看上架感言的具体内容。不过既然是‘传统’,也多多少少说几句。这本书是5月30上传审核的,具体哪天通过的审核记不清了。反正到了七八万字才来的签约站短。然后一直到了好像十七八万字才开始的第…
  • 我妖重新做人
    我妖重新做人sodu
    “” ‘致,昆吾山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耶路撒热非人物种关系维稳会、梵蒂缸圣女协会、银河帝国驻火星街道办事处、魔界重归复仇组织、寻找遗失仙界委员会,还有那些有的没的各种除妖团队:老子从今天开始重新做人,没事都特么别来烦我!——妖王零零幺,敬上。’将这张纸条帖在妖王殿的主梁,听着殿外那些妖、魔、人、…
  • 横行在宇宙间的龙
    横行在宇宙的龙下载
    “” 穿越成龙,在无数宇宙横行霸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一拳唐僧
    一拳唐僧第一百零一章
    “” 【新书《奶爸的异界餐厅》发布!!!一个毒舌美食家,带着一击法师小萝莉,在奇幻世界开餐厅的温馨故事超萌,请带好医疗兵~~】穿越成了唐三藏,然后就无敌了,不管多厉害的妖怪都一拳搞定!!!不过,这西游好像有点不一样啊?带着四个软萌徒弟上路,还要防着被各种女妖精和仙女扑倒,唐三藏表示压力山大。他日…
  • 肉身成圣者的二次元生活
    ròu身成圣的二次元
    “” 也不知道为什么,洛星做了个奇怪的梦,梦里面有人说是自己的前世,被困在一个奇怪的鸡蛋壳里面。当他拿了一把斧头从鸡蛋里破出来的时候,梦就醒了。对了,那个人说他叫盘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肉身成圣者的二次元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可以变成鱼
    我可以变成鱼小说txt下载
    “” 楚仙发现自己可以变成一条鱼,吞食比自己小的鱼可以不停的进化升级,可以统治鱼类、可以改造鱼类!于是现实中,他的观赏鱼卖到世界各地,他的渔场堪比金矿,他的........而在无尽的海洋之中,他的身旁跟随者鲨鱼、鲸鲨、巨型章鱼等等无数的小弟,所到之处掀起滔天巨浪!..........本书以发展主…
  • 我的魔王不可能在二次元过日常
    男主女主是伊乐,桐乃,霞之的小说是什么
    “” 魔王战败后,他用尽所剩的力量逃到了一个名叫地球的地方,失去所有力量的他变成了婴儿,东瀛某地,他被一对夫妇收养,从此,他有了一个傲娇的妹妹叫高坂桐乃,有只可爱的宠物叫椎名真白,有个古怪的未婚妻加藤惠,有个可怕的同桌叫霞之丘诗羽,有个青梅竹马叫安艺伦也,安艺伦也有个青梅竹马叫英梨梨,朋友妻,不…
  • 一脚超人
    一拳超人猪脚
    “” 世界未解之谜:一、上古神魔之墓终于被发掘,可又为什么每一具无敌神魔的头骨上都凹陷有一道38寸脚印?二、一位S级英雄有幸遇见两位远古妖仙,可为何牛掰上天的他们反而惊恐的向英雄询问同一个人?—————————————————————老没劲抑郁的说:“本人只有一个愿望,不奢望有人能击败我,但求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