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回忆青春,精品青春校园文】小说书单
  • 樱花落尽念离别
    2015年5月,密城,春末雨季,樱花瓣在雨中漫天飞舞,而我又在想你了......已到春末,淅淅沥沥的
    “我的妈耶,一句我只记得你,未免也太甜了吧。鲜花枯萎,而你和我终会相遇。” 他神情落寞的问“你是否还记得那些年我给你讲过的习题”她干脆利落的答“我已经不考试了,记那么多题干什么,没事少套近乎”一阵长久的沉默之后,他感伤的说“果然你都忘了”说完站起身来,转身就要离开,却不想身后清甜的嗓音略显迟疑,又轻轻启口道“我只记得你”初识时,十七岁的邻家小妹陆荫荫,冲动任性,倔…
  • 一吻定情,学霸太腹黑
    小说《一吻定情,学霸太腹黑》TXT下载
    “因为一次美丽的意外,一个吻成就了一对情侣,这未免也太甜了吧。强力推荐。” 林安宁,大一新生一枚入学第一天不小心强吻了学生会长,从此开启没羞没臊的狗腿校园生活。她以为对方以折磨她刁难她看她出丑为乐趣。谁知这是他的圈套,一个圈住她一辈子的陷阱。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她的微笑像颗糖小说全文
    “有个学神辅导数学是什么样子的呢,学霸和偏科少女的故事。值得推荐哦。力荐。”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学霸系统:状元养成
    男主女主是唐子昕,崔小丽,薛宗盛的小说是什么
    “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各路大神纷纷聚集,第一花落谁家呢。一起看少年和少女演绎她们的青春吧。” 7651年,秦桥市第根三号中学迎来了一批新生。这所中学是市属甚至省属的重点高中,收到怎样的高材生都不奇怪,但是今年的这一批同学,却格外充满故事:世代状元的海云烟、天仙下凡般的校花唐子昕、高冷的齐薇玉、渴望突破的宋政宗、热衷于八卦的乔琳雅和祝玉雪第一只有一个,但渴望第一的人却很多,人生的道路…
  • 余生,我们不要在一起了
    小说《余生,我们不要在一起了》TXT百度云
    “觉得有点小伤感,不过喜欢看伤感小说的小姐姐就可以加关注了。错过了便是一生,余生我们都不要有瓜葛了。” 既然伤害过彼此的人,再爱都不要再在一起了吧,余生,我们不要再在一起了吧。
  • 首席殿下:挚爱
    首席殿下妻
    “既然牵起你的手,便不会轻易放开。因为你是我的挚爱。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力荐哦。” 有些人,不是不爱,而是还未等到对的人;有些人,一眼万年,第一眼相见,便知道他(她)就是彼此的一声。“是命运弄人,你我一点都没有错”她牵着他的手,笑带着泪,“我可以等你,等你想爱我了,想和我在一起了,等一辈子都可以”既然选择牵起你的手,即使到万不得已,我也不会放手,你做好被我套牢着的准备了嘛…
  • 别那么骄傲
    别那么骄傲txt书包网
    “高冷学霸哪里会想过有一天自己会栽在女人手里,自己会恋爱。所以别那么骄傲,别那么傲娇。五星力荐哦。” S大高材生何之洲刚交换回国,所在的921宿舍安排了青岛假日旅行,室友林煜堂带上了青梅竹马沈熹。沈熹是S大隔壁师范学院的舞蹈系学生,性格热情开朗,她和何之洲因为偏见彼此看不顺眼,因为游艇的一出意外,交换了彼此大脑意识,两人开始了另类的人生体验。何之洲被迫住进女生宿舍,沈熹也成为了林煜堂的上铺…
  • 校草殿下太妖孽
    第816章思想有问题“因为这里空气不好,我们都不想说话,感觉嗓子疼。但没声音,又感觉很闷。所以”柳茗
    “和校草同居的日子是无法想象的,很适合小姐姐们看的,校草可是贼帅哦。力荐。” 1撩,2吻,3扑倒!全民偶像韩青禾居然是个冰山liúmáng!“不想死就别说话。”“想哭就哭出来吧。”从那之后,一无所有的她开始了和妖孽殿下同居的日子。他强吻她、独占她、脾气冷还是个大醋王!这还没完,某天起chuángzhào镜子,她不可思议地发现自己头顶居然长出了纯白的犄角,玻璃般透明的…
  • 恶魔校草:一口吃掉小甜心
    恶魔校草 一口吃掉小甜心微盘
    “第一次见面就差点壁咚,真的是好甜呢。喜欢甜甜恋爱的小姐姐加收藏了。力荐哦。” 第一次见面,他把她的衣服弄湿,又将她抵在墙角,擒住她的下巴,“小丫头,再乱叫的话信不信我现在就吻你?”从此之后,落甜心就被这个如同恶魔般的校草池原野彻底缠住。“甜心,过来给我捶捶腿!”“甜心,过来给我捏捏肩!”“甜心,过来给爷抱一抱!”落甜心忍无可忍,“池原野,你不要太过分!”池原野嘴角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