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都是一些好书!】小说书单
  • 暗夜游侠
    暗夜游侠无删减
    “带系统重生文,很好的书” 暗夜完结了。≯先谈谈本书吧。一个不是令我很满意的结局。但万幸,所有的一切都按照大纲走完了。起码主线的坑,都交代清楚了,一些很深的伏笔和线索,都点出来了。开放式的结局一直都是我喜欢的,因为有无限的可能。否则当我写完这本书的时候,我会觉得主角还有那些可爱的人物就离我而去了;但是这种结局,我就觉…
  • 游方道仙
    游方道仙txt下载网盘
    “看一看” 嗯,完本了。新书很快发,名为:《封仙》。继续看下去,后面有简介。感言是在完结之前,心不静,所以抽空写出来的。写书,我向来注重状态,注重静心,所以哪怕是全职,依然更新很慢。全职,有着不小的压力。这本书从一开始,口碑不错,但成绩就不说了,也就是我这种家伙,才能坚持得下去。后期,字数多了,看书的…
  • 妖怪管理员
    妖怪管理员梦磷
    “这本不错” “爸,我出门补习了。”不知不觉中,思远的大儿子已经是个十七岁的大小伙子了,五官俊朗、四肢修长,长了一副祸害姑娘的好皮囊。小煜三年前也终于结婚了,嫁给了一个教书的傻小子,两个人在同一家学校里当老师,感情好的不得了,每逢周末两口子都要到思远家来蹭吃蹭喝,去年的时候两口子也变成了一家三口,思远对…
  • 深渊主宰
    变身之深渊主宰txt全集下载
    “跟暗夜游侠差不多” 动荡之年。混乱时空内爆了一股可怕的能量风暴,所有的神灵都暂时失去了全部的神力,被迫以圣者的身份降临世间。这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时期,充满着不可预知的危险与机遇,有强大的诸神陨落,也有卑微的凡人封神,无处不在的混乱厮杀波及整个多元宇宙。圣者多如狗,巫妖遍地走。在这前所未有的动荡时期到来之前,一…
  • 原始战记
    有声小说原始战记于波
    “很好看,不好你打我”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在线阅读
    “很好的书”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小说免费阅读下载txt
    “耳大的书,不用说了吧”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永夜君王
    绯sè之夜书包网
    “很好的书,就更新慢了点” 一眼望去,城外原本的贫民区面积扩大了至少一倍,在这一片片工地周围,又搭起了一圈新的居住区,那些原本贫民区里的狼人都搬到了这里。千夜眼前忽然有一丛鲜艳羽毛飘过,看到熟人了。他给夜瞳作了个手势,让她留在原地,自己则拉住了那位酋长。一段时间不见,这位狼人酋长明显胖了一圈,也高了少许。放大的体型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