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我最近看的】小说书单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苏秦
    “连载”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军少枭宠:娇妻凶猛,惹不起!
    军少枭宠娇凶猛惹不起免费阅读
    “连载” 【双强军旅文,身心干净1V1,军营女王成长史,全程酸爽无虐!】她,顾清酒,摊上了一个极品家庭,活的冤枉死的憋屈,重活一生,顾清酒毅然选择进入军营,吃了她最吃不得的苦,参军!人人都说她是最不可能成为特种兵的人,偏偏她能惊掉一地人的下巴,废物,什么是废物?打的你们这群人满地找牙的废物?漂亮的成…
  • 地府微信群:我的老公是冥王
    地府微信群冥王有声小说
    “连载” 【莫名混进了地府微信群,一不小心摇到了冥王做好友】【本文悬疑为线,灵异为主,言情为辅。作者君简介无能,男女主出来拉票——ShowTime】女主:那天夜里下了场诡异的红雨,我从死人的坟墓里爬出来,自此眼通阴阳,魂看三界。冥王:你不就是在恐怖片坟场演了个龙套女鬼么?女主:人艰不拆!!!冥王:我…
  • 重生1988:军少,我不嫁!
    重生1988军少我不嫁百度网盘
    “连载” 她上辈子错把奸贼当良人,直至男人死在她怀里,都从不知晓,原来自己一直被人深深的爱着。重生1988,携空间而来,父母兄友健在。她只想有冤报冤,有仇报仇,然后承欢父母膝下,安安分分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哪知慕容城:“既然救了我的命,就要为我负责任。”杜雅笙:“如何负责?”男人邪笑着揽她入怀:“生是…
  •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
    王牌之战之军少追妻
    “连载” 这是一个热血的故事。这是一个成长的故事。#墨上筠,侦察营难得一见的女连长,漂亮的像个花瓶。传闻:这位喜怒无常、手段狡猾、活生生一无赖!阎天邢,神秘特种部队的阎王队长,俊美的像个妖孽。传闻:这爷性情阴狠、手段残暴、活生生一暴君!实际上——都是高级“颜控”!相遇那日,她勾着某阎王的肩膀,流氓气…
  • 特种女兵
    特种兵 女明星 小说
    “连载” 林颜夕本以为只是在军营中混个两年就离开的,可她怎么也没想到,这身迷彩绿的魅力却是那么的不一样,穿上了也许就是一辈子!!完结文有《重生之军营》《重生军二代》《重生之我本豪门》专注军文N年,全力打造质量军文,坑品绝对有保证,欢迎跳坑!!读者群13204454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