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黑化👄快穿👄纯爱,女穿男】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天道原著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影后的花
    “”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快穿:男主宠宠宠
    主神快穿男宠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我是系统之女帝养成计划
    小说《我是系统之女帝养成计划》TXT下载
    “” 系统流看多了,系统做主角不多吧?作者君没搜到,所以有了这本书。“确认绑定,系统插入中插入1%插入1.5%”“姑娘,能不能配合一点,再反抗信不信分分钟抹杀你什么是系统?我就是系统!”“卧槽,你兑换了什么?强化胸部我日,谁特么让你强化这个了”作为一个只能绑定女孩子的拉风系统,张南的追求很简单。…
  • 快穿狂魔:男神,你太难撩了
    快穿狂魔之男神太难撩
    “” 一代影后竟成快穿狂魔!签约无良系统,从此跨越无数平行时空开始——撩男神!恶毒女配又如何?姐有颜有钱有手段!扮得了萝莉,演得了御姐,装得了白莲,成得了高冷!男神都是她的!傲娇医生√腹黑网翻√吸血鬼殿下√高冷师傅√长腿欧巴√某看官:麻麻肿么破,男神好帅,苏死了!看得我少女心简直心爆棚!尹岚宗旨…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旧版小说
    “”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快穿攻略:病娇男神求放过
    快穿攻略之病娇男神求放过
    “” 你以为是女主被神威逼,战战兢兢的完成任务你就错了。你以为女主在撩人吗?不!她正在撩神!(划重点)万物法则创造了十个优秀的神,他们拥有强大神力的同时,也拥有与生俱来的原罪:傲慢,懒惰,嫉妒,贪婪,虚伪然后,他们全都被女主给祸害了!(:з」∠)_某天,女主在阳光下伸出两只手。十颗不同颜色的钻戒…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Z市,冰冷的地下实验室里床上躺着一个浑身赤果的女孩。女孩的头发被剃光,身上插满了管子,甚至头颅上也插
    “”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hello,忠犬老公
    忠quǎn八公txt
    “” 他杀过人,坐过牢。初见时,她是大学刚毕业的法援律师。他是被人陷害而对世界都绝望的失足青年。她说:“法官只判了你四年,你改过自新好好做人,你还年轻,还有未来。”他说:“欠你的,我会还,你要等。”她是他人生中的阳春白雪,是他的明月光朱砂痣,是他的拯救。从那以后,唯她一人。再遇时,他已是高高在上…
  • 第一仙师
    第一仙师无删减在线
    “” ()()容玄上辈子是个没有原则的烂好人,身为没落的容族仅存的族人,本族秘宝没得到,反倒遭坑骗被师门被亲友背叛,做了替死鬼受尽折磨,下场凄惨至极。如今重活一次,容玄心性大变冷酷无情,最后纹布阵,兽宠无敌手握逆天功法,回归仙宗必将扶摇直上,人人畏惧!简单版:主角重生狂虐一堆渣,顺便收了上辈子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