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搜噶,我家女主穿越,成了萌兽】小说书单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免费漫画阅读
    “”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吃货萌猫:太子殿下求放过
    男主女主是君泽,林思,华璐蓉的小说是什么
    “” “太子殿下,不好了,娘娘把厨房给烧了。”一名小太监滚进大殿慌慌忙忙地说道。某男淡定地批着奏折,“筱筱没事就好。”“太子殿下,不好了,娘娘说是要离宫出走。”某男捏了捏笔杆继续淡定地说道:“派人跟着,别让人伤着。”“太子殿下,不好了,娘娘带回来一只公猫来。”某男一把把桌子掀开,气哄哄地去收拾某…
  • 呆萌小玉兔:狐王要抱抱
    呆萌侠客:狐仙大人要抱抱
    “” “你最爱吃什么?”她问得随意。“大奶兔白糖。”他回的认真。“有这种东西?”她皱着眉心细细想了想,身前一热面上一红,翻身对其上下其手,边叫嚣道:“我乃玉兔下凡,怎容你污妖王随意亵玩。”他秀眉微挑,桃花眼内墨瞳微缩:“本王财大器粗,最爱吃饭睡你抱玉兔。”“唉!轻点轻点!兔子捏坏了!”
  • 腹黑王爷的小狐妃
    腹黑王爷的狐妃
    “” 传闻,东辰帝国有一个权重两朝的王爷,他俊美无双、战绩显赫,百姓心中的战神;传闻,他冷酷无情,从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皇帝也要敬让三分;传闻,他带回府一只小狐狸,被视为心尖宠,见此狐,如见他。他不把世人放在眼里,却把她放在了心上。从此情根深种,宠妻成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王爷的小狐妃》还不…
  • 小姬快跑
    小姬快跑在线免费阅读
    “” 姐很崩溃,穿成一只遭雷劈的小母鸡,要不要人活了?幸好福利是有各种美男可以看,于是我忍。忍字心上一把刀呐,还是各色美男眼里射出的冷冽飞刀姐不陪你们玩了,跑人先!跑路没盘缠?不怕,咱会炼丹炼器。所谓一技在手天下我有,果然不是诳人的开了企鹅就没动力码字的雨可以在围脖上供人围观搜:爱11的雨
  • 独宠邪萌小蛋妃
    邪王宠妻独宠小萌妃
    “” 《独宠邪萌小蛋妃》故事提要——她,一朝穿越居然是颗蛋!有没有搞错!草泥马的贼老天,不带这么玩人的!某女百般憋屈后准备认命时,没想到她居然破壳而出了,看着眼前美如谪仙的某男,某女果断的毅然的抱上了他的大腿,爹啊!以后女儿跟你混了!他,难得好心的收留了一颗蛋,本想将它当暖炉罢,谁知却破壳而出一…
  • 猫游记
    猫游记网游
    “” 苏醒、黑猫、迷迭。三种身份。这是一位在现实中自称淑女的女孩。这是一只会玩游戏的猫。这是一个极度无耻加有点迷糊的魔法师。一起来经历一场幻想冒险吧QQ群号:50850033(进群需验证起点ID)50827712(感谢蘋果提供)49922801(感谢海天一色提供)《猫游记》三册实体版已上市。
  • 宝贝蛋
    宝贝蛋txt
    “” 穿越到童话故事里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它不按照剧本演。一觉醒来,透过朦胧的白壁,她看到了七个小矮人,也看到骑着白马的“王子”,她以为自己成了白雪公主,可是谁知道,谁知道,她此时连人都还不算——周围的白璧根本不是水晶棺,而是蛋壳!结果可想而知,《白雪公主》里华丽丽的王子打开水晶棺吻醒公主的剧情是…
  • 狐做妃为:帝君请笑纳吧
    小说《狐做妃为:帝君请笑纳吧》TXT下载
    “” 四海八荒,谁不知道碧水的莫离帝姬。数百年之后,却物是人非。碧水不再有莫离。萌狐初入世,温柔的狐王悉心呵护;冷淡的帝君护她一世,收入门下做徒弟;就连冥界之主也想得到她。当初的记忆通通不在,在狐王与冥主之间,是是非非,谁对谁错,到后来都不重要,只要现在,以后的事情便以后再说吧。“只要你在哪儿,…
  • 我是极品灵石:爆宠萌徒
    我是极品灵石 小说
    “” 穿越了,竟成了一块石头!不过,整天被美男抱着,是石头也无所谓啦!修仙界第一人的玄无尘上仙,等了五千年,终于等来了他的徒弟:一块石头。悉心呵护,小心捧着,石头里竟蹦出一个小萌娃!夺灵石,上!炼灵丹,上!双修,呃——师父,我们一块上!玄无尘俊美无暇的冰山脸,破天荒红了,冷声:“我们是师徒。”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