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三国情缘】小说书单
  • 重生在三国
    重生在三国txt全文下载
    “很经典” 重生在三国-妖惑天下
  • 神话版三国
    陈曦神话版三国
    “本质没区别”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三国之宅行天下
    三国江哲三国之宅行天下txt
    “很好看,难得的主角是谋士,很诙谐” “早知道要穿越,我一定将那些什么火药啊,玻璃啊的制作方法百度一下”江哲看着门前的大树叹了口气,不自信地说道,“玻璃,恩,应该是沙子烧的吧,那火药呢,硝石,黑炭还有啥来着?硫酸还是硫磺?”“夫君”秀儿走到江哲身边,奇怪地问道,“夫君还不去上工吗?”“去了去了”江哲摇摇头走远了,“辛辛苦苦就为…
  • 三国战神
    战神类三国小说
    “很久了这本书,当初看看还可以” 富丽堂皇的宫殿,绵延数十里,占地极广,建筑风格也远远胜过大汉的其他建筑物,看上去甚是巍峨壮观。在这广阔的宫殿里,有着无数的美貌宫女,正在忙碌地工作,或是坐在鲜花盛开的园中悠闲地看花、闲聊,几乎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平静的微笑。对她们来说,经历了长年的战乱和饥荒,能够在这太平盛世,生活在这仙境…
  • 三国之蜀汉我做主
    三国之蜀汉我做主无删节下载
    “很好” 重生三国。成了阿斗的便宜哥哥刘封。他能眼睁睁的看着阿斗那小子把蜀汉大好江山让给别人吗?当然是不能。蜀汉大好江山是无数个豪杰一起打下来的,是关羽,张飞,赵云,马超,黄忠,诸葛亮,庞统,法正等一个个耳熟能详,威名赫赫的人物一起造就的辉煌。岂能拱手让人。蜀汉的国运,就让我来做主吧。各位书友要是觉…
  • 三国之召唤猛将
    三国之召唤猛将何元庆
    “写的可以,但我不是很喜欢这类” 关公战秦琼,我看行!穿越成被废的汉少帝刘辨,开始了艰难的三国历程。没地盘没兵马没人才,又有什么关系,我有超级召唤系统,历史猛将任我差遣!别给我提虎牢关三英战吕布,我给你召唤个武悼天王+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组合,能否一战?你要派五虎上将、五子良将一块来,寡人就放个大招,召唤个孙猴子分分钟钟给…
  • 混在三国当军阀
    混在三国当军阀 txt下载
    “很好” 残阳如血,朔风似刀,大地一片苍凉。訾水河畔,马跃迎风傲立,一双黑眸寒沉似水,手中钢刀高举向前、直刺长空马跃身后,两千精骑缓缓展开,铁甲诤诤,汇聚成一道钢铁洪流,矛刃森森,闪烁着死亡的冷焰。訾水对岸,两万名精锐的高句丽步兵严阵以待,在他们身后,高句丽的王都国内城隐隐可见,这些骄傲的高句丽人不…
  • 三国之仲谋天下
    三国之仲谋天下txt百度云
    “还不错” 三国之仲谋天下拾一
  • 三国大驯兽师
    三国驯shòu系统
    “还可以” 周帆穿越到了汉末,成了周瑜他哥,又多了个驯兽师系统,从此天下动物尽在掌控之中。公孙瓒你有白马义从,你等着,我组个黑马义从来玩玩。曹操你有虎豹骑,你等着,我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虎骑和豹骑。吕布你有并州狼骑,你等着,这个狼骑兵我还真没有,要不组个象骑兵来玩玩。对了,吕布你小子别跑,把你那匹赤兔给…
  • 回到三国的无敌特种兵
    回到三国的超级特种兵
    “不错的” 王牌特种兵不幸陨落,回到东汉末年三国乱世在强人横行、肆意杀戮的年月里,各方势力只想着如何攻城掠地,人命在他们眼里如同草芥一般。想活下来吗?那就拿出你的智慧、武力、美色或者钱财来兑现生存筹码!穿越而来的赵兴,佃农之后、孤儿寡母、家徒四壁,又拿什么同命运抗争?本不欲欺人,然而人欺我;本无意杀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