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科技之路。】小说书单
  • 仙界科技
    小说仙界科技下载
    “” 沈冰玩的一款修仙游戏忽然连通了仙界,他本以为修仙之路就在脚下,可接下来的画风完全不对。修仙还没着落,倒是从仙界获得的物品竟然解析出了黑科技,一张新手传送符弄出了量子传送技术,这特么是要吊打全世界啊!超视距望远镜技术、人工智能、神秘药剂,这一切都只因为他在仙界弄了些小玩意儿。“大圣,你的棍子…
  • 汽车黑科技
    黑科技汽车类小说
    “” 李凡愚在课堂上睡了一觉,醒来便现熟悉的汽车品牌都不见了。没有宝马奥迪,没有路虎宾利,没有保时捷法拉利...民族汽车更是倒退了十年,国内市场被外资霸占。更离谱的是手机里多了个xapp,牛掰的技术,自带黑科技的工具,升级之后甚至能直接兑换汽车生产线!李凡愚拿着装满了黑科技的手机,对着一众汽车厂…
  • 科技炼器师
    科技炼器师txt下载 下载
    “” 这是一个带着科技之心拜入炼器门的地球穿越小子,他炼器不用锤,不烧火,却每每能成功。他创造的器物都稀奇古怪、闻所未闻,有的被世人疯狂追求,有的却被弃之如敝。更重要的是,别人的坐骑是凶暴异兽,他的是摩托车,别人使的是飞剑,他的也是飞舰,别人都是长衣长袍,他整个地球现代服装“作为青春期的少年,我…
  • 科技制霸
    小说科技制霸
    “” “要高精密机床?要虚拟游戏终端?要各种特效药?没问题,先去华腾集团的财务部付款排队吧。”吴华腾对围住自己的各国政要和老总们说。“什么,想要老子的深海城市系统和太空飞船?你们特么的怎么不去死?给老子有多远滚多远。”吴华腾对着米国总统和倭国首相吼道。意外获得高等文明的科技助手系统,可以推衍各种…
  • 黑科技研发中心
    古代研发科技的小说
    “” 一个位于深山老林中的研发中心,却汇集了全球所有人的目光,只因这里不时流露出一项成果,就引动着全球的神经。让那些有志直播荒野的主播,有了让金属球跟随的希望。那些想去探寻神秘海底的人,拥有了成功的可能。科技改变生活,而王浩只是研究着一个一个科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科技研发中心》还不错的话请不…
  • 科技巨头
    科技巨头小说下载
    “” 清华大学的超级天才“任鸿”选择辍学创办了一家叫做“XlouS”的科技公司,公司首款产品“即时在线互译”软件获得Facebook(脸书)的高度青睐,最终以难以置信的天价买下独家授权,至此,任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中国科技圈崛起XlouS推出的“S1”要与Apple苹果公司的iPhone展开竞…
  • 科技大仙宗
    科技大仙宗txt全集下载
    “” 在一缕残魂的忽悠下,满怀希望的叶赞,来到了这个修仙文明的世界。然而,以为能够罩着自己的大仙宗,如今只是谁都能来欺负的落魄宗门。那缕自称道祖的残魂,也找不到了重塑肉身的精血。“好在,我还有科技!”想要历练?soeasy!只要开个网游。想做天才?soeasy!只要得到天才的基因。想要一览天下?…
  • 无上超脑系统科技
    无上脑超科技
    “” 高考前夕,潜藏在刘浩宇脑海中多年的超脑突然觉醒。刘浩宇这才得知自己居然是落魄在地球上的外星人!空间传送、飞天入海、超能炮弹有了超脑,一切都将不在话下。利用超脑的帮助,刘浩宇一步步的成为了震硕星河的宇宙科技霸主!Ps:本书已签约,更新有保障,坚决不太监,求点击求收藏求票票求打赏!各种跪求了!…
  • 红警之科技帝国
    红警之科技帝国 小说
    “” 《本年度最火热的新书》:叶天重生平行世界地球,获得红警系统,开始建造自己的帝国。什么?缺能量点?简单,命令工程师随便研几款黑科技,赚上千百亿,买矿,买能源。什么?你说我私自建造帝国?这是对地球联邦的不敬?呵呵,你信不信我派上百万兵王战士,嫩死你们?信不信一炮把你们轰成渣渣?哟呵,你说我践踏…
  • 最强科技系统
    万界最强黑科技系统
    “” 只要有钱,可以雇佣系统里面的大神帮忙打工,各种高科技,爽的不要不要的。微软公司:“你不合作,那我就要收购你的公司!”林阳:“呵呵,那正好,我也想着收购微软!”......美利坚国家:“林阳,导弹技术你交不交出来?不交就打你!”林阳:“呵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