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是啊,岁月就是一朵两生花,青春校园小说】小说书单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小说你的微笑像颗糖
    “和她分开这么久了,还是戒不掉有关他的一切。看着这本书更是让我回想起有关我们的一切。”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江山空予
    江山 龙空
    “从来没想过如果梦境也消失在【终章】,那么我又该,【何去何从】。——一切,都虚幻的【可怕” 谎言说久了总容易让人当真。无论是说谎的还是被骗的。一个女人阴差阳错地走向人生巅峰,关于爱情,关于朝代变迁,关于朝堂沙场。不苏,不脑残,会有一个很好的恰当结局。(这是因为一首歌产生的脑洞——《十三月凉》,但会一个截然不同的故事。)考据党勿入,包括纠结品级官职和地理地名一类的。
  • 墨许余生初恋
    小说《墨许余生初恋》TXT百度云
    “庞大的思念突然爆发,像洪水一样席卷而来。——如果可以,时光倒流,好不好?内心微弱的哀鸣重复的回荡着。” 花溪月有个完全不记得自己的亲妈,高中最后一年,她终于鼓起勇气去相认,无奈遭到妈妈女儿的全力阻拦从小玩到大的死党,他的父母却暗地里陷害她不明原因偷偷跟踪自己的老师在黑夜递给了她温暖的男生他们全都有着各自的故事,并一一搅进了她的生活而很久以后,她喜欢的男生却选择了妹妹随之,老师和死党的故事也慢…
  • 十年如一初
    十年如初无弹窗免费在线阅读
    “不知是,可笑还是可悲的一切,带走了我迷途知返的岁月,一并带来的,还有以后的时光中并蒂的花开,和加速而来的因为成长而带来的,所有。” 你我之间有十年的岁月尚未平等,你总抱怨我过早体会人间烟火,尚不知十年,我都在等你,我以为至此一生便是你了,可是杨启辰啊杨启辰,扰乱我万千青丝的你,给我抓了16年萤火虫的你,偏偏停在了16年的夏天,没有分手,没有解释,你彻底消失在我的世界,我甚至无从找起.....温柔是你、蛮横是你,想念是我…
  • 时光许你未有约
    时光许你未有约
    “午后似乎在认知里永远都和“静谧”画上等号,而十月初的日子也已经彻底的和炎热分离,转换成另一种惆怅的情绪。” 十年青春,无处安放。情深暗语许,素未谋面人。等风,等雨,等你许我此生不相离。她以为暗念是时光的朱砂年少的痂,不能轻易碰触;职场是领导的角逐、跌进深渊便是从此没落。离别是永久失散,就像那些绚烂的倾城时光,从未约定过开始和离别,也从未约定久别重逢和安然无恙。九十年代的她碰上、甲型流感、地震、躲…
  • 成长汇报文稿
    项目汇报文稿
    “经历了校园美好的时光,一步步踏入社会的现实,那种无奈是多么的折磨人,但是你不得不努力。” 又名《怀旧病情分析报告》怀旧是一种极易上瘾的病,一旦沾染,无药可医,病情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日益加重。我们都是患者。轻者无需医治,重者无需担心。它只是宣告你长大了,你失去了。年华易逝,衰老已至,节哀顺变。谨以此文献给逝去的青春,那些永远回不去的年少时光......这是个关于出生于八十年代末的平…
  • 一吻定情,学霸太腹黑
    许颜季婉茹《一吻定情,学霸太腹黑》
    “梦醒梦终,我只是一个自以为是的【主角者】,认为自己永远都是【开着外挂】的人生。爱看” 林安宁,大一新生一枚入学第一天不小心强吻了学生会长,从此开启没羞没臊的狗腿校园生活。她以为对方以折磨她刁难她看她出丑为乐趣。谁知这是他的圈套,一个圈住她一辈子的陷阱。
  • 校草蜜宠法则
    陆安颜凌风爵《校草蜜宠法则》
    “该去怎样寻回已经被岁月摒弃的过往。行走在草坪***,视线所及之处,是片片的绿色和朵朵嫩粉色的花。” 两年前,陆安颜把一只狗不理包子随意赏赐给了个小乞丐,两年后,乞丐摇身一变冰山美男,成为凌家二少爷。第一次见面,她泼了他一身番茄汁,某人不怒反笑,勾起她下巴夺了她初吻,还二话不说命人把她绑回了家,不做女佣,做女友,包包,衣服,化妆品,金卡,银卡,信用卡统统往她身上砸。今天想吃冰淇淋,少爷为她…
  • 简而言之我爱你
    综漫之简而言之
    “时光如同被切割过的盛夏一样闪烁着琉璃般晶莹剔透的光芒。超级让我入迷的校园小说。” 校园三部曲三:别名《最美的箴言》浮世万千,吾爱有三,日,月与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我是垂眉摆渡翁,独独缄言偏爱侬。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许箴白眼一翻,颇为嫌弃的说:“叽叽歪歪啰哩啰嗦的说这么多干嘛,简而言之我爱你不就完了。”众人纷纷吐血…
  • 往后余生是梁琳
    男主女主是任琳琳,梁鹤琼,姚美娜的小说是什么
    “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你是我的一生所爱,我愿意倾尽所有护你周全。 对小说完美的评价。” 我花光所有运气遇见本就命中注定的你。为了你,父母我要,身份我要,你未婚妻的名分我要,关于你的,我都要。才发现,原来我所有的运气汇聚成了你,你拿回了属于我的,给予了我想要的。你说:你来了,就再也不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