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纯爱 h】小说书单
  • 我把基友变成妹
    我把基友变成妹全文免费阅读
    “” 我对流星许下心愿,把基友变成了妹子。“我拿你当兄弟,你特么居然想艹我!”她愤怒的对我吼道。“可是,毕竟那是我们高中时的约定啊!”我紧紧抱住她的大腿,打死不愿放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把基友变成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强食弱肉
    弱ròu强食就是道理
    “” 肉书屋2013.10.29日VIP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726整个星球最顶尖的黑客之神在人生最顶峰时众叛亲离的死去,重生到一个刚考上军校的少年身上。他手中握有许多不为人知的筹码和秘密,而每一个都足以让人惊叹震撼。在这所卧虎藏龙的军校中,他的身份和才能渐渐暴露,面对各大势力的觊觎。他最终会选…
  • 老师,喘给我听
    老师喘给我听战褛过时网盘
    “” 校园人前不良冷酷对受撒娇学生攻x外表淡定内心吐槽老师受网配he
  • 耽美快穿之男主正在黑化中
    快穿男主正在黑化中
    “” 林安拥有一个系统,它叫好肾系统。被这坑爹的系统骗签了割地不赔款的条约,林安表示要是看不见系统实体,他早就一鞋拔子抽上去了!刷好感,打怪兽,就算是成为对象的王妃夫人这种设定,他也含泪接受。等等
  • 快穿之耽美之旅
    快穿耽美小说txt下载
    “” 内有系统,耽美,不喜欢勿进,不定时更新。
  • 快穿:男配逆袭当男神
    男神逆袭当男主
    “” 顾安然从小到大就是别人眼中的孩子,没错,他长相俊美,成绩出奇的好,但女人缘不好,交过几届女朋友但因为顾安然太过淡然而分手了。所以当顾安然突然出现在系统空间时,他是呆愣的。1001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