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宠文(ฅ>ω<*ฅ)】小说书单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女朋友掉小说
    “”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满人生千千
    “”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男神宠妻日常
    男神宠妻日常小说
    “” 娱乐圈炸了,不压于十二级地震。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年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主持人整个人懵逼了:“”不是有传言说男神是个....,据说追他的女人一大堆,他一个没答应。江诺继续报料:“知道为什么吗?”主持人:“为…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小事小说txt百度云
    “”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容华似瑾
    容华似瑾txt小说下载
    “” 容颜尽毁,重病缠身。三十岁的许瑾瑜躺在阴暗低矮的屋子里等死。睁开眼,竟在十四稚龄醒来。身在通往京城威宁侯府的船上,驶向前世的噩梦。呵......这一生,她的出现,将是他们的噩梦!新书《凤回巢》已经通过审核~\(≧▽≦)/~欢迎老读者们跳坑,收藏推荐留言~
  • 妻凭夫贵
    妻凭夫贵小说免费
    “” 11月15日准备开新文,小伙伴们支持下呗——穿越成刚出嫁的农村小媳妇,没有极品亲戚,因为原身就是最大的极品!苏婉好不容易把新婚丈夫以及丈夫的一家,好感度从负数刷正了,却发现她的丈夫很有可能是日后高中抛妻娶贵女的宰相。她是休夫呢,休夫呢,还是休夫呢?感谢中国好基友楚琰同学做的封面,还有小天使…
  • 薛家小媳妇
    薛家小媳归
    “” 可怜的叶芽穿越了,醒来就在洞房中。都说救命之恩当涌泉相报,她看看身边俊朗的傻相公,咬咬牙也就认了。相公虽傻,还有她呢,日子总是能过下去的。哪想隔天掀开门帘,才发现家中还有两个大男人!大哥三弟,你们能不能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文风轻松,有温馨有甜蜜,有羞涩有热情。一女三兄弟,不喜慎入哦,谢绝扒…
  • 爱情,从遇见你开始
    爱情从遇见开始txt
    “” 爱情,从遇见你开始(尹未央)
  • [重生]星中有你
    [重生]星中有你
    “” 多年之后,某资深死忠粉,在统计她真爱的微博时发现:当他们各自占山为王的时候,微博是这样的:安澍:拍戏时看到风景还不错,一起看看?苏愔:今天的盒饭很难吃,差评。当他们相爱相杀的时候,微博是这样的:安澍:某人累了在打盹,到一只波斯猫。附图。苏愔:某人演上瘾了,走路一副王八之气。附图。当他们绯闻…
  • 良辰以南
    良辰以南书包网下载
    “” 梁君白和南妩,天南地北,千差万别,老男人大姑娘,却走到一块了。他战情敌,装偶遇,步步紧逼,又不疾不徐。他有本追妻记事簿。电影二字旁画了个叉,备注:女方拒绝。往上瞧,第一条赏花,旁边一个叉,备注:不到花期。再往下,吃饭,仍旧画了叉,备注是没新意。最后他挥笔而就两个字:待定。【在梁君白给她的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