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无cp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炮灰男配逆袭攻略
    炮灰男配逆袭攻略 快穿 txt下载
    “” 林夏是一个女人,一个货真价实的女人,由于一场意外碰上了一个傻X的系统,让她替他卖命,做任务。于是林夏就在任务中徘徊,还顺带解决了自己的终身大事,但是尼玛!为什么每次穿越过来都是男儿身!她该怎么面对爱人?系统!你老实交代,是不是诚心想把本小姐的爱人掰弯!亲爱的,千万不要上当你爱的是灵魂,不是…
  • 快穿:炮灰打脸攻略
    快穿 炮灰打脸攻略txt
    “” 炮灰是什么?雪兰告诉你,炮灰是用来打别人脸的。凭什么炮灰就要为男女主的感情添砖加瓦,凭什么炮灰就要任人践踏?凭什么炮灰就要为男女主献上膝盖?凭什么炮灰就要成为垫脚石?炮灰不哭,站起来撸!【本文男女主身心干净,秉持着宠宠宠的打脸原则,男主始终是一个人哦!】
  • 快穿之渣女攻略
    快穿之渣女攻略
    “” 总有一些渣伤害了别人却依然心安理得的活着,当灵魂献祭唤来的恶魔出场!那么真是不好意思,你渣,我完全可以用比你更渣的手段碾压你!ps:本文黑暗风,无男主,女主是恶魔。攻略指手段,不是谈恋爱,不喜勿入!
  •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
    之反派别撩我
    “” 你以为这是女主拥有金手指系统,一路打打杀杀虐原女主最后抱得美人归?不,那你错了,错的太彻底了。她是快穿界一股泥石流,剧毒无比,谁看谁知道。【系统与夏晚安相爱相杀日常】夏晚安说:“为什么剧情会变成这个狗样子?”【因为你是我的智障狗儿子。】“哦,那我这就是遗传。怪不得你那么傻。”【】你有本事过…
  • 快穿之反派女配打脸记
    快穿j之反派女配打脸记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许圆从精神病院出院了,刚出门两步被一个人卖给了一个死系统。哈?任务是什么,她才不管呢,只要爽就行,女反派们武力值和颜值都这么高,凭什么要惯着那群小婊砸?女主不乖怎么办?多半是惯的,打一顿就好了。男主男配寻仇怎么办?来呀,互相伤害啊…
  • 快穿之今天有好戏看么
    快穿今天有好戏看吗123
    “” 萧清一直都是那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表情,弱小时,强大时,从未变过。炮灰逆袭,虐渣斗反派,虽然还算有趣,但在她眼里,还不如看看风景,吃吃喝喝,吃瓜看戏。换一种逼格高一点的方式形容,就是倚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为了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安全的看热闹,她的强者之心坚不可摧!ps无cp文,女主自力更生各…
  • 快穿之虐渣计划
    快穿之nuè渣计划打字机22
    “” 【】翻身逆袭,论虐渣,我们最优秀内容标签打脸系统快穿主角木歆┃配角各世界渣渣┃其它系统,虐渣,攻略,快穿【作品简评】木歆绑定了一个系统,为了回到自己的身体里,也为了积攒足够的筹码复仇,在二货新手系统110的带领下,开始了自己波(ni)澜(xi)壮(nue)阔(zha)的快穿生涯。口号是翻身…
  • 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
    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传说中的反派大人,世人称她尊主。反派是晋升的目标,而她却是史上唯一一个分分钟让女主爱上她的反派。没错,就是反派大人。因为bug,她被主神选中,强行契约了系统,开始了一个世界一个世界的逆袭任务。某尊主:“废物。”空间之中传来她幽幽的声音,苦逼系统咬帕跪墙角,宿主天牛逼了怎么破,宿主想要灭…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反派专业户八八
    “”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类似的小说
    “”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