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虐恋】小说书单
  • 情非得已:江少的白发前妻
    情非得已之江少的白发前妻
    “这本书全力推荐,虐哭” 新婚之夜,乔初颜抛下她和满堂宾客不顾。形婚两年,虞清清本分地扮演乔家少夫人的角色,却换来他一句冰冷的离婚。江子曦如裂缝里的阳光闯进她的世界,爱她、宠她,极尽所能。他说:“只要清清要的,我江子曦都会双手奉上。”后来,父亲被举报为亚洲头号毒枭,锒铛入狱;母亲突发脑溢血撒手人寰,哥哥车祸昏迷不醒…
  • 再见,我的总裁大人
    再见了我的总裁大人
    “” (全文完结)城市那端,是他盛世繁华的订婚礼。城市这端,是她拖着孱弱的身体走上悬崖。庄晟天,我用四年时光换此生再无瓜葛,这场爱情虽然艰难,我却再无遗憾。庄晟天,再见。再也不见。(黎绯绯)——————在一起四年,她只是他身边一个不能见光的女人。即使他已有心爱的富家千金,还是执意将她桎梏在身边。…
  • 相爱恨晚
    男主女主是陈湛北,陈湛,顾唯的小说是什么
    “” 离婚的那一天,徐晨曦告诉顾唯安,其实,我们有过一个孩子,你还记得吗,那天我被你的行李箱绊倒。丢下这一句话,自此她离开了他的生活。后来,她才发现有那么一个人一直在默默守候着她......内容标签:都市情缘、豪门世家、怅然若失。第一章徐晨曦曾经无数次的幻想过她的婚礼会是怎样?即使母亲不能亲眼目…
  • 神秘总裁,请开灯!
    总载请开灯
    “极力推荐,我看这本书看的很平常,看完之后才发现,眼泪已经打湿了枕头” “听说你被程少甩了,他未婚妻人美腿长富家女!”“放心,我有总裁。”“听说你沦落街头,有贱人要组队打你!”“放心,我有总裁。”“听说你含冤决狱,差点病死牢中”“放心,我有总裁。”小心,前方有总裁出没“听说她被孤立,一路跪出校门。”次日一排豪车,她脚不着地。“听说项链是她偷的。”总裁眯眸,绝世…
  • 旧爱新欢,总统请离婚
    旧爱新欢总统请离婚类似小说
    “” 尘世中,有这样一个女人,20岁身居国务卿,同年嫁给总统楚衍,无爱结合,婚后三年形同陌路。23岁,丈夫的初恋情人昏迷五年一夕间苏醒,她卸职国务卿,留下离婚协议书,独自游历全球长达两年之久。25岁,她回国跟他有了一晌贪欢,却发现只是黄粱一梦。同年,她遭受人生重创,包括他在内,所有人都以为她死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