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我的Boss文!虐文he结局!】小说书单
  • 久爱封喉①晚安,总裁先生!
    久爱封喉1晚安,总裁先生!
    “啊,这本没看,感觉可以!” 有人说,她是疯了,才会这么喜欢他。她是疯了,才会不择手段逼他娶了自己。——她叫顾明珠,是顾家上下捧在手心里的明珠,海城身份最为耀眼的世家千金,却不惜落得与远走异国,与家人决裂。关于她的传闻,最轰动的就是——十九岁那年,她在自己姐姐的订婚礼上,指着姐姐身边那个容清如玉的男人说,轻盈浅笑的说,…
  • 报复游戏,总裁的危险前妻
    总裁报复前妻的小说
    “我还是比较喜欢这本的!内容自己看简介吧” 长则新坑~更新中,亲们收藏哦,宠妻无下限的霍老师和傲娇顾千金的故事,喜欢求收藏哦~【为爱锁心,番外连载中.】结婚两年,宁臻从来没有见过她名义上的丈夫。这本来就是一场交易而已,但是她却偏偏喜欢上那个清冷矜贵的男人。她的存在,只不过是为了替他和他的白月光挡住所有锋芒。后来,他得以手握顾家经济命…
  •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小说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免费阅读
    “挺不错的,但是总感觉可以在虐点,她闺蜜那个虐点就差不多” 新坑,喜欢的求收藏,暂不更新《人间中毒:你好,总裁先生》/1212147/她叫慕晚安——后来,安城所有人提起她时的眼神都是不屑又艳羡的。他在雨夜将她捡了回去,眯眸浅笑,“嫁给我很委屈?”她挺直背脊,烟视媚行的微笑,“顾公子心有所属,私生活不检点,嫁给你不能更委屈。”隔着青白的烟雾,顾南城英…
  • 老婆大人有点冷
    小说《老pó大人有点冷》TXT百度云
    “” 老婆大人有点冷-笛声悠扬
  • 前妻,求你别改嫁
    前妻求你别改嫁婉转的蓝全文免费阅读
    “” 【你明明不是我喜欢的模样,可我却爱上了你。】父亲突然中风,家族企业濒临破产,她被紧急召回国用联姻的方式挽救这场危机。他是卓家财团的继承人,是风流倜傥的名门公子,是温城女人心目中优雅尊贵的男神,因为多年前她们苏家对卓家有恩,不得不奉命娶她。没有人知道,两年婚姻快要走到尽头的时候,她试着挽留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