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梅竹马~甜甜宠宠~】小说书单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少爷专属丫头甜心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纯情帝少黑化日常
    纯情帝少的黑话日常
    “” 【原名: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她,明面上的豪门千金,暗地里的杀手女皇,因为想见三年前的朋友而转到这所贵族学院。他,是堪称世界第一黑帮‘暗煞’的大当家,道上神秘的暗帝,表面却是帝凡集团的未来继承人,在学院中嚣张霸道,冷酷至极。当他遇上她。传闻暗帝有严重洁癖并且讨厌女人,于是,开学第一天,…
  • 男神心尖宠:丫头不准逃
    丫头不准逃txt
    “” 开始,他穷追不舍,她避他如蛇蝎!他是矜贵如玉的少年,他如恶魔一般降临在她的世界里,从此,他宠她入骨,视她如命!她有一波烂桃花?好,没关系,敢来他就敢弄死!还有那谁,敢肖想他的女人?要么不能人道要么去死!后来,她死缠烂打,追他、扑他成瘾!自此,她看见别的女人靠近他,直接上去玩扑倒!#问,媳妇…
  • 这个青梅要逆袭了
    小说《这个青梅要逆袭了》TXT下载
    “” 小时候,他嫌弃她又笨又丑,还取了个绰号:“酱油瓶!”长大后,他各种欺负她,理由是:“因为本大爷喜欢你,才欺负你!”他啥都好,就是心肠不好,从五岁就开始欺负她,骂她蠢傻,取她绰号,收...
  • 夺吻99次:校草大人,太腹黑!
    你是青春里最美的风景免费阅读全文
    “” 为了逃婚,她女扮男装混进了男校,却不小心招惹了一个恶魔!他毫无征兆地夺走了她的初吻,还对她各种挑逗、各种撩拨。洗澡不关门、睡觉不穿衣,每天半夜玩梦游加亲亲:“你的嘴巴,怎么这么甜?”“你疯了吗?我是男生!”他魅惑勾唇,扣住了她的纤腰:“男生?哼,我只相信自己亲手摸到的!”“混蛋,你在摸哪里…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掉了个女朋友
    “”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小青梅你要乖
    小青梅好乖全文免费阅读
    “” 言大少捧在手心里,当作宝贝宠了十几年的小媳妇儿,眼看着对方越发出落的亭亭玉立,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一批不怕死的,竟敢打起了他媳妇儿的主意。他气结,想给自家媳妇儿盖个章,可偏偏这媳妇儿一脸无辜的样子看着他。“言哥哥,我怕疼,你不要咬我好不好?”小白兔落落在沈慕言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可怜兮兮的…
  • 他的专属小甜心
    关于他的专属小甜心的小说
    “” 一次意外的邂逅,元气女生落甜心从此被一个恶魔般的少年缠住,不但要做恶魔少爷的小跟班,最后恶魔少爷居然还说喜欢上了她!池原野:“听着,你现在只有两个选择,做我女朋友,或者,我做你男朋友...
  • 99度深爱:早安,竹马先生
    99度盛宠早安竹马先生
    “” 【完结】【新文《一品枭妃:邪王,躺下别动》穿越女VS重生男,喜欢请收藏】她三岁,他四岁。柔和的灯光下,他低头拭去她眼角的泪:“不用怕,我会保护你。”她十三岁,他十四岁。他将她抵在墙角,声音低沉:“你不用踮脚,我可以弯腰。”她二十三岁,他二十四岁。他在一席月光下单膝跪地:“嫁给我,好吗?”多…
  • 拽丫头杠上恶魔校草
    贵族校草杠上上拽丫头
    “” (正文+番外全部连载结束)不就是不小心刮花了一辆跑车嘛,居然给她招惹来一位恶魔少年,不仅在学校里对她又搂又抱,玩暧昧,让她成为学校所有女生的公敌,还公然宣称她是他的女朋友,害得她一直没有人追。靠,不就是仗着自己长得帅点,家里又很有钱嘛,居然敢和她玩阴的。臭小子,老虎不发威,你当姐是hell…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