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凉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O^*仙女最爱哟】小说书单
  • 军婚甜蜜蜜:首长,放肆撩
    穿越军婚之肥妞翻身记
    “重生~军婚” 年代文加宠文加男主深情完结文《八零弃妇有空间》新书《穿成八零大佬掌中宝》“您年轻时最大的心愿是什么?”长相妖孽的男主,悠然的抽了口烟。眼底闪过一丝暗芒,邪魅道“娶她为妻子。”“那后来呢?”男主似笑非笑的看着双眼亮晶晶的小跟班,潇洒的弹飞手里的烟蒂,得意挑眉:“后来,她成了我孩子妈。”桀骜不…
  • 法医萌妻,撩上瘾!
    法医萌妻,撩上瘾!
    “重生” 一胎双生,就因为没有妹妹会演戏,她受尽陷害,成了史上第一背锅王!为了脱离原生家庭,慕七七有个坏坏的愿望,那就是嫁给父母的仇人——没想到愿望竟然成真!父母的女儿不好做,但是仇人的妻子居然当上瘾!坏坏老公太给力,替她报仇,帮她反击,日子过得风生又水起!“复仇痛不痛快?”“痛快!”“我还能让你更…
  • 重生国民男神:冷少,来壁咚!
    重生国民男神冷少来壁咚
    “” 又蠢又傻的学渣‘娘娘腔’被殴打致死,来自异界帝女取而代之。说‘他’丑逼学渣成绩倒数?美颜丹+双科状元亮瞎你眼!说‘他’穷鬼倒追校草?校草恭敬对‘他’行礼:“总裁,xx集团收购成功。”‘娘娘腔’摇身一变成万千人追捧的国民男神,左一个么么哒,右一个亲爱哒,后面一群粉丝跟着嗷嗷叫:男神,我要给你…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快穿之系统重生国民男神
    “”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重生国民千金:冷神,离远点!
    重生国民千金冷神离远点txt下载
    “” 千金之躯,一朝醒来,成了帝都冷氏集团人人唾弃的“私生子”。从此,从小女扮男装的她虐渣、打脸,成了她的家常便饭。老师说她学渣,她改!同学说她好丑,她变!家人说她没品,她买!正室说她贱种,她打!宫斗,打脸是她最拿手的,怎么爽怎么虐?国民校草,商界奇才!当她遇上他,简直遇到了克星。“就这小身板,…
  • 逆天毒妃:傲娇邪帝,强势宠!
    玄御蓝天云《逆天毒妃:傲娇邪帝,强势宠!》
    “” “轻一点,疼”“乖,忍一下,马上就好了。”俊美妖孽的邪尊轻轻拉着她受伤的小手,为她上药。她是腹黑狠辣,医毒世家的传人,一朝穿越成了软弱可欺的废材大小姐。当强者归来,天上地下,唯她独尊!爆打白莲花!反手虐渣渣!却不小心踩了邪尊一脚,从此被邪尊逮回家天天欺负。她内心崩溃:“卧槽!我堂堂一大天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