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龙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书单
  • 魔妃独尊
    魔妃独尊全文免费阅读
    “” “爱妃,床已经暖好了。”看着躺在床榻上的妖孽男人,妘璃万分无语。她原是九天之上的太子妃,却被奸人所害,惨死于心爱之人的手下。当众生都在欢庆她的死亡时,她再次睁开了眼睛。重生于最低等的世界?没关系,她可以重头再来!世人皆说她是魔?好!那就让他们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魔!从今以后,去他娘的天下苍…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绝世瞳术师至尊大小姐结局
    “”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妖妃御天
    妖妃御天91
    “” (新书《惹火狂妻:邪帝,好闷骚》已发,求支持)司御天把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字的长寿饼切成四块,把“生”给了她,把“日”留给了自己。“滚!”她,21世纪军医,穿越成叶家废材嫡女,被未婚夫迫害进疯人院;他,最大帝国的皇子,腹黑且闷骚,在外执行秘密任务,碰巧住在她隔壁。当邻居,可以;可你见过天天…
  • 逆天绝世狂妃
    逆天绝世狂妃微盘
    “” 【原书名《逆天腹黑狂女:绝世狂妃》】身为一个叱咤风云的绝色杀手,一朝穿越,她成为宰相府的嫡出大小姐。任人欺凌?白痴草包?翩然醒转,当她变成她!绝色容颜,笑靥如花,她比谁都狠毒无情。倾城流世,云淡风轻,她只护她所在乎的。
  • 高冷殿下全能妃:横行天下
    小说《高冷殿下全能妃:横行天下》TXT百度云
    “” 那什么,陌家废物?这没什么、待不下去就不待呗,只是下次你逃跑的路线能稍微定好一点吗?谁特么逃跑到悬崖的、摔死你也活该!当她和她结为一体,一个半废不废的逆天天才就此诞生。在世人眼中她是废材,却不是一无所处的废材,所以她偶得他的“青睐”招收入府。捡神兽、修经脉听着挺过瘾的,事实上差点就被坑死了…
  • 幻影冷妃
    幻影冷妃
    “”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催眠大师一次空难使她在无意间穿越到了一个充满异能的奇幻世界她淡定至极总是以面无表情为标准表情若她笑必定世界都为之倾倒众生都为之臣服只可惜她早已忘了如何去笑不是不笑而是不会笑她初见他是他救了昏迷的她当她再次醒来她看着他毫不客气的下了定语骚包骚包他嘴角微勾笑道丫头你还是第一个敢…
  • 邪帝缠身:小萌妃,来生崽
    男主女主是沅歌,赤盛,梦灵的小说是什么
    “” 初见时,他是躺在冰棺里沉睡了五万年的美男,耷拉着狐狸耳朵,睁开眼睛,吓得她从阶梯上滚了下去。再见时,他已是高高在上的雪狐帝君,屁股后面拖着一条尾巴,对她十分不屑“凡间女子?滚出我的视线!”当她对他避而远之的时候,他却开始对她穷追不舍,终于,他忍不住直接把她扛到房间里,狠狠的压在床上。“你不…
  • 纨绔御灵师:废材大小姐
    纨绔御灵师废材大小姐3868
    “” 她是人见人笑的废材少爷,他是人见人怕的神秘天族,她骗吃骗喝骗了他的神兽当坐骑,他没脸没皮没道理的强娶她为妻。她说:“你是天上的神,我是地上的人,咱俩不合适。”“没关系,我不嫌弃你。”她无语望天:“拜托,你都那么老了,啃不动我这棵嫩草的。”“没关系,我牙口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纨绔毒医制霸天下:废材大小姐
    玩跨毒医制霸天下废材大小姐
    “” 30世纪异能女王穿越,痴傻无用的废材小姐重生,当“她”变成她。携带逆天制霸系统,她医可生死人肉白骨,毒可弹指灭掉千军万马,注定要走上逆袭争霸之路。害她之人,杀。欺她之人,虐。神挡杀神,魔阻斩魔,她所向披靡战无不胜,却唯独对邪肆俊美、没脸没皮死缠烂打的某王爷束手无策,老天,你能不能替本小姐收…
  • 天降萌宝:赖上迷糊娘亲
    天降宝宝迷糊
    “” 人人避之不及的“霉女”,却在街头遇上收徒的乞丐,一个臭要饭的,凭什么收徒啊?教她如何要饭吗?为了一碗面不得不认了乞丐当师傅,谁知,“高富帅”乞丐竟逼她街头行乞,讨饭,讨饭,竟讨来了一个小孩,追着她喊“娘亲”老天,别在玩她了,她还没成亲呢!哪儿来这么大一孩子,“娘亲,别讨饭,我们打劫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