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泠泠钰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欢快甜宠文】小说书单
  • 纨绔乐妃:至尊鬼帝霸宠妻
    至尊鬼帝霸宠妻阅读
    “” 当现代无音门的唯一传人,暗黑佣兵界的无冕之王,变成懦弱废材的侯府大小姐,会在异世掀起怎样的滔天巨浪?欺负她?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人的份!敢阴她?自取其辱,不知道那都是姐玩剩下的么?凰临异世,势必凌驾诸天!敢惹她者,一概万音轰杀!只是一个不小心,她掉入某人张开的名为宠爱的网,挣脱无力,只…
  • 大楚昭阳
    楚昭阳小说
    “” “这些年为你病痛忍了,疯也装了,往后还得继续做牛做马打理朝政,陛下就不能好好补偿人家一下吗?”拦住作势欲逃的人儿,妖孽男子碎碎念,一脸委屈。某女欲哭无泪:“五岁时一场骑马游戏竟然要用一生来还?!怎么感觉跟上了贼船似的?”一场宫变,让大楚公主东方昭阳原本幸福快乐的家瞬间变得支离破碎,逃出宫寻…
  •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
    豪门谢少的心尖宠妻全文下载
    “” ();未婚夫另娶第一名媛,云氏被害破产,她更是被媒体逼入绝境。绝望中她找上了权倾天下的谢少,更是传说北谢南王的传承千年豪门谢家,掌控整个A国的所有命脉。“谢黎墨,我嫁给你,你敢娶我吗?”半晌后,在她的勇气和热情一点点快退却时,他露出潋滟醉人的眸光“我们现在去民政局领证,相信我,未来的谢夫人…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免费阅读全集漫画
    “”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帝国第一宠 君少撩妻100下
    “”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