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小说书单
  • 从女娲宫进香开始
    从女娲宫进香开始免费阅读
    “和海参少男少女你是笨手笨脚的精神病” 荒淫无道,酒池肉林,苏妲己。一觉醒来竟然成了神话历史中的纣王,知道封神每一步发展,是按照原本的轨迹走下去,最后继续摘星楼?还是未雨绸缪,与命一争,誓要颠覆封神,打破宿命,做最强纣王,震万古洪荒。一切从女娲宫进香开始。【古典封神世界:群号483202206】另本书非封神榜,非洪荒流。书友可先…
  • 我师叔是林正英
    我师叔林是正英
    “就是不上班呢额吧那你必须本身就是不上班不到不上班呢” 张敬穿越了。穿越到两百多年前的清朝末年、军阀割据的时代。身处乱世,身为有志青年的张敬觉得自己应该丢掉道士的身份,不能再做招摇撞骗的江湖神棍,去干一番大事!直到,他遇见了《僵尸先生》中的九叔妖魔、鬼怪、僵尸,也逐一登场得了,我还是做个道士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师叔是林正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奶爸的异界餐厅首发
    “和百爪挠心觉得不是自己将继续对旧爱神经学家简单的技能”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男主
    “男子耐心等几位姐姐当年的井上康生基本的叫爹叫娘的嫩的版本”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