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哆啦A梦的小仙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candy】小说书单
  • 豪门小甜妻:老公,别过火
    豪门小甜心老pó别过火
    “男主很宠爱女主,让我吃了很多的狗粮” 【双洁甜宠】她被父母设计送上他的婚床,离婚是她的人生目标,却被宠上天!她打架,他助阵。她杀人,他提刀。她放火,他帮忙提汽油惟一的缺憾就是“秒”得她怀疑人生:那一晚,到底做了没?关于秒不秒,某男很淡定:这个问题需要你亲自鉴定。他洗白白,大字状躺平:“求验证!求真相!”再后来,有人问:“女神,…
  • 捡个新娘失忆了
    捡个新娘失忆了免费阅读
    “因为很甜很甜很甜很甜很甜很甜!” 以前人人都说,京都爵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现在人人都说,京都爵爷宠妻如命,半刻离不开爵夫人。于是在一次采访中,有人就问了:“爵爷你喜欢爵夫人什么?”爵爷...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类似小说
    “这本书从纸质的到,网上的我都看了一遍,十分的甜蜜,这种甜蜜就像白糖,加了蜂蜜一样的甜”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强宠头号鲜妻:陆少,滚!
    强宠头号鲜妻之陆少滚快眼
    “因为男主很宠爱女主让我很羡慕!” (男女身心干净)身为国民老公的陆臻铭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她闹离婚。而身为陆太太的苏皖笙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被他折腾。吃醋的时候他说:“除了我,你看任何男人都是在引诱他们犯罪。”表白的时候他说:“原谅我太贪心,陪了你情窦初开,还想陪你两鬓斑白。”面对别有用心的女人他说:“陆太太这辈子只会是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