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冷曦ゆ Limerenc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小说书单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一生一世笑苍穹免费阅读漫画
    “前期风格搞笑,由浅入深,架构清晰”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兽妃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shòu妃45话
    “男主出线形势新颖,女主不做作” 她是王牌特工,医毒双绝,萝莉的外表,邪恶的性子,外貌天真甜美,动手毫不犹豫。一半天使一半恶魔。当这样的她穿越成一棵废材小萝莉,又会给这大陆带来怎样的变数?某王爷痛心疾首本来以为她软弱可欺,所以退婚,没想到她精明毒舌,本王看走眼了某太子殿下慨然叹息她就是个勾人的妖孽!明明身娇体软却扑不倒某帝…
  • 天命狂妃:魔尊夫君太缠人
    妖妃狠逆天
    “情节生动,环环相扣,人物形象刻画入骨” 她,现代十阶冰系异能者,一觉醒来,身处异世,世人皆笑她是灵武废材,废材吗?那就且看她这个废材是如何逆天改命!他,尊天门的一尊之主,受世人敬仰,却不知他其实是魔界的魔尊。当她与他相遇,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片段一:魔焱霸气的望着穆云霓:“小野猫,你是本尊的!”穆云霓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将手中的小…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全集txt
    “情节跌宕起伏,有遗憾和缺陷,却带给读者另一种完美” 白发皇妃-莫言殇
  • 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
    神医弃妃冷王的绝宠悍妃
    “有一种爱叫放手,看似解脱,却逃不过命运的束缚” 她是全球公认的天才医女,银针在手,阎王犯愁。她是侯府嫡女,惨遭陷害,被驱逐万里之外,鞭打致死。一朝魂穿,她成了她!生死两世,她立下誓言,绝不让人欺了她,且看她素手银针医天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享绝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