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紫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认为好看想追的一些书】小说书单
  • 让我当条咸鱼吧
    小说《让我当条咸鱼吧》TXT百度云
    “主角性格咸鱼,但架不住有两个小时候就喜欢上他的青梅竹马(虽然主角现在还没认出来还有一个也是),而且主角有可以交换灵魂的能力。架空世界二次元没有发展到现实的程度,主角文抄公” 大学咸鱼张瑟和林若换了身体。无意(好奇)中,女神打开了张瑟的笔记本......“姐啊!我真的拜托你了,我真的只想当一条咸鱼啊......”(新书《重生东京引渡人》已发,希望不会让大家失望。)
  • 无敌的骨头
    无敌小骨头
    “无敌流,养成流 就是小蝌蚪找妈妈,只不过这次带上了老爸而已” 【叮!宿主不接受任务,抹除模块,启动!】十几分钟后某系统:【呜呜呜,你为什么不是个废材啊!大坏蛋,坏人!!】这是一个无敌的大骨头带着天赋极强的小骨头探索奇幻世界的故事
  • 无敌从高考开始
    无敌从高考开始二辉
    “前期主角在学院发展,后来被人污蔑,有些黑化,我就没怎么看了,不知道有没有崩,因此只有三颗星” 灵气复苏,能带给人们什么?修炼?长生?法术?错了,灵气复苏,带给人类的,唯有灾难。燃烧着火焰的巨猿,踏破城墙,发出震天怒吼。浑身银白,蜥蜴一般的巨龙,展翅翱翔,藐视众生。面对一只只天灾级别的妖兽,郑毅发出怒吼:“人类,不是你们的食物!”一切,从一场高考开始。PS:书友群:564842229
  • 这真是写轮眼
    男主女主是萧洋,白心妍,习薇的小说是什么
    “这就是主角带着一群中二病的小萝莉成长的故事” (新书《贤者向往安逸生活》已发,求支持,求抢救QAQ)“大哥哥,大哥哥,为什么你的眼睛里有三个逗号在转?”“不,这并非逗号,是勾玉!”“勾玉?!酷!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小女孩双目闪耀,憧憬中带着期许。“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的”萧洋微微昂首,洋洋得意。“邪王真眼!”小女孩笃定接道。“谁告诉你这…
  • 假装是个boss
    假装是个bosstxt免费阅读
    “主角性格淡定,前期甚至有些冷漠无情,不过后期经过许多人的努力,主角终于有些情感了 主角喜欢装大佬,结果装着装着真的成大佬了” 天灾级boss蛇妖小白对您发出了好友添加请求。浩劫级boss九尾狐妖申请与您结为情侣。人祸级boss柳生一梦邀请您加入行会“柳生组”。精英级boss森林巨魔给您留言:“老哥,速刷地狱三头犬求组!”看着各种boss级存在发来的友好邀请,让唐闲对自己的人生产生了怀疑是做五秒钟的英雄,还是继续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