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小杨给你算一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让人熬夜也要追的神仙快穿文】小说书单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全球了男主是谁
    “男女主描写都很棒,而且男主每一个世界的形象真的让我爱死了,腹黑,高冷,软萌…女主的走向是想做个大佬,收男主当小弟,可惜被男主“收入囊中”,只有当个小可爱啦”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册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册千千
    “每一个故事都有点虐啊,但虐起位面男主,让他爱而不得我真的爱死了这样的文了,不看你后悔!!!” 身为无限穿越的女配工作者,夏天萌的目标就是:打倒女主攻略男主!管你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女配逆袭其他都是渣!我们的口号就是成为男主胸口的红朱砂心中的白莲花!高冷女神,软萌妹纸,粗神经女汉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女配演不了!哎,那位男配先生求别抢戏!本文又名《攻略男主的一百种方式》,《男主…
  •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快穿之女配上位记手册好看吗
    “形容这本书我有点词穷,但是!!!女主每一个位面形象都超级有想法!超级好看,有两三个位面我都来回看了两遍啊,推荐!” 【本文1V1,只是女主前期不知道,喜欢的妹纸可放心跳坑!】苏葵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千金小姐,居然被劈腿了。于是她果断将一对狗男女整的身败名裂!然而狗急也有跳墙的时候,所以她死了“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再后来,苏葵开始了她漫漫虐(bao)女(mei)主(nan)的心酸(…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顾盛姬钰《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我枝的作品,不用多介绍,每本都是精品,保证好看!女主就是小妖精,保证勾的你熬夜看完这本书,推荐你们去看我枝的其它作品,都是很好看的[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快穿攻略超苏的下载
    “软妹苏瓷,我瓷值得你拥有!(女主)隔着屏幕都想抱抱,不得不说作者大大,难道你就是这种软萌可爱的人吗?为什么能把这种形象的瓷瓷刻画的如此清晰呢?”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随机推荐